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非常真人:新浪网网络盛典是最好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27 新浪娱乐
非常真人:新浪网网络盛典是最好的(图)

非常真人在媒体区接受采访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年度网络时尚明星非常真人(blog)的专访。

  主持人马骧 : 我们有请年度网络时尚明星,非常真人,有请,请坐。非常真人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左边的那位先生好像没出演过非常真人。

  浪兄 : 我就是浪兄,也就是我们团队非常真人的成员之一,也是策划人,这位是慕容轩,也是非常著名的博客。

  主持人马骧 : 大家看过他们在网上的图片故事吗?

  记者 : 没有。

  浪兄 : 因为现在是分众的欣赏项目。

  主持人马骧 : 我们曾经见过慕容轩,在其他方面也有自己的发展?

  慕容轩 : 在唱片方面,在视频播客方面有一个长远的打算,今天特别感谢新浪网给我这么一个机会,在这里先做一首诗给大家,就是毫无疑问新浪网的网络盛典是全天下最好的,再一次感谢所有的媒体朋友。

  主持人马骧 : 谢谢。也恭喜慕容轩,非常恭喜非常真人,恭喜非常真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