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太合传媒钱实穆:用网络跨媒体资源推广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07 新浪娱乐
太合传媒钱实穆:用网络跨媒体资源推广项目

太合传媒总裁钱实穆发表获奖感言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年度体育活动策划奖获得者钱实穆先生专访。

  主持人马骧 : 年度体育活动策划奖,我们现在请到的是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钱实穆先生。2008年所有的华人都在关注,当初最开始选拔舵手这个创意出自谁,或者说出自哪一个偶然的灵感?

  钱实穆 : 这个创意是希望把水上的项目在中国得到一个很大的推广,在这种情况下说能不能做一些策划性的活动,所以在大家的沟通过程当中随着时间的推进,多方的朋友出来支持这个活动,策划越来越细,支持度越来越高,这样的情况下才形成这样一个情况。

  主持人马骧 : 现在做大的局面跟网络有相关的联系。

  钱实穆 : 当然,没有网络的支持是取得不了今天这样的成绩的。

  主持人马骧 : 这个活动之后还有什么其他的想法?跟这个相关的?或者是其他方面的?但是也是这种营销模式?

  钱实穆 : 我想这不是一个营销模式,是一个应用网络和跨媒体的资源,把一个活动能够推广出去,能深入人心,靠媒体大家的合作,从不同角度把这样一个项目推广到普通老百姓当中,深入人心,这是最重要的。如果以后有类似的项目我们会操作的更多一点。

  主持人马骧 : 肯定会有这样好的项目出来,谢谢您,也恭喜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