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被曝光又恋爱了 新欢目前仍是三线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38 青年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 54岁!好莱坞三线演员!疑似有婚姻史。这样的一个法国男人走进了章子怡的生活。最近娱乐圈流行跨国恋情,章子怡也撇下传了2年的绯闻豪门男友霍启山,19日她由神秘老外相陪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看NBA职篮赛,两人亲密耳鬓厮磨,她甚至伸手抚摸老外的脸,宛如热恋情侣。这也是两人的首次公开亮相,那么这个男人究竟是谁?

  他银发、高龄,还结过婚

  章子怡当日在现场身着一身黑衣、牛仔裤加黑色鸭舌帽,身旁的白人男子一头银灰发,明显比她年长很多。两人坐在不公开售票的第一排贵宾席看完了整场比赛。

  在球赛期间,章子怡和她的新男友卿卿我我。而且这位白人男子搂着章子怡,动情的时候,他们还有公开亲吻的动作。这表明,章子怡已经和这位男子陷入了热恋之中。

  在两人公开亮相后,丝毫不避讳媒体的拍摄,与之前章子怡从未在公开场合承认与霍启山的感情相比,此次公开亲密亮相大不相同。

  尽管尚未最终确认,但无论是身材还是相貌,这位男子与在好莱坞和法国双线发展的法国演员查克·卡利奥非常相似。另外,查克的个人资料也显示,他同女演员伊莎贝拉·帕斯科有过一段婚姻,是否

离婚尚未得知。

  在好莱坞,他是三线演员

  据称,这位被怀疑是章子怡新男友的白人男子名叫查克·卡利奥,是一名法国演员,现年54岁。他出生于

土耳其,在巴黎长大,身高一米八零。他的父亲是土耳其人,母亲是希腊人。查克从小就在法国著名的赛拉诺剧院学习表演。之后,他成为斯特拉斯堡国家剧院的签约演员,主演了诸如《麦克白》、《奥赛罗》等一系列经典剧目。成为法国最当红的演员之一。

  近年来,他也前往好莱坞发展,并且曾经在《黄金眼》中出演一些小角色。之后他同梅尔·吉布森合作过《爱国者》等片。而且,这位法国演员曾经和李连杰合作过《龙之吻》。这也是他同华人演员的唯一一次合作。

  尽管查克在法国很红,但在好莱坞始终打不开知名度,目前依然属于三线演员。从知名度上来说,章子怡在美国比他更红。

  ■另有一说他是布什的邻居?

  

  章子怡的这个外籍男友究竟是谁,还另有说法。据称,该名男子来头不小,他是美国总统布什的邻居,而以农产品起家的他,近两年积极投资娱乐传媒业,是有为青年。另外,他对于政事亦相当热衷,每逢得克萨斯州的竞选,他必定会在布什竞选班子的左右。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