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辣妹蜡像落户纽约 夫妻受《花花公子》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贝克汉姆要到今年夏天才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而如今他的蜡像已经先她一步在纽约安家落户。 在确定今年夏天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之后,贝克汉姆在北美的人气急剧上升,不仅好莱坞制片商已经确定小贝将在“一球成名”第二部中担任重要角色之外,“花花公子”的创始人赫夫纳也在前不久力邀小贝和他的妻子辣妹为这本风靡全世界的成人杂志作秀。

  与此同时,大名鼎鼎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决定在纽约为小贝和辣妹的蜡像安上一个“新家”。在铺上特意准备的“美国欢迎你的”地毯之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依偎形象蜡像正式进驻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不过这尊蜡像显然带上了浓厚的美国色彩,穿着晚礼服的贝克汉姆和辣妹身上居然披上了美国的国旗。

  这已经不是温莎夫人蜡像馆第一次为小贝立像,早在2002年,为了表彰小贝在最后关头将英格兰送进世界杯决赛圈,伦敦的温莎夫人蜡像馆就将当时的英格兰队队长请进了这座全世界最有名的蜡像馆,而且小贝的蜡像还在过去几年中根据他的形象变化几次改变造型,在2004年时甚至还在圣诞节前夕推出了“圣父圣母”版的小贝辣妹造型,而之后全世界各地的名人蜡像馆几乎都为这位万人迷立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欧美,小贝在亚洲的巨大人气也让商家对他的形象趋之若鹜,2002年底,香港铜锣湾的某家大型商场就竖起小贝的蜡像,这也是全世界第二、亚洲第一座小贝蜡像,而在2003年,日本的一家巧克力制造商在请到小贝和辣妹作代言之后,甚至用巧克力做出了一个真人大小的贝克汉姆塑像。(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