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播客春晚1月29日节目征集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6: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由新浪播客主办、“征征”日上协办的国内首档播客春节晚会正式向全球网民发出邀请,以“快乐中国、感动中国”为主题的全民原创播客春节晚会节目征集正式拉开帷幕,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将在春节期间的新浪播客隆重上演。

    据悉,此次播客春晚节目征集涵盖内容广泛,无论你有妙招绝活、还是过人才艺,或是你和朋友、家人演绎的新年节目,不论题材、不分形式,相声、小品、歌舞、特技、搞笑、脱口秀、模仿秀、神奇之旅、快乐派对、家庭聚会、整蛊影片等都可报名参加,旨在让每个人做自己的春晚导演,自由发挥想象力,打造自己心目中的春节晚会。所有入选节目都有机会在大年三十的播客春晚中与全球观众见面。此外,新浪播客还将对入围的30部作品进行3000-1万元不等的奖励。

    据新浪播客负责人介绍,以播客为平台和表现形式的网络春晚在国内尚属首次。此次播客春晚节目征集截至2月12日,除夕前夜新浪播客将对入围的节目进行24小时节目联播,同时在播客春晚现场还将掀起“全民大拜年”活动风暴,所有网民都可以通过此次播客春晚充分领略网络视频的魅力。

    播客春晚介绍 播客春晚节目征集 “征征”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