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痛骂许玮伦前男友 “仔仔表现不像个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4:38 现代快报

  台湾偶像艺人许玮伦去世后,她的众多好友纷纷前往悼念,并以各种方式来怀念。但许玮伦的前男友仔仔,除了在许玮伦病重时送过花,就再也没有其他“动作”,被不少网友指责“不厚道”。

  许玮伦发生车祸后,作为许玮伦前男友的仔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时间允许,我当然希望可以探望她,但如果让人家说我炒新闻或是其他不好的传言,我宁愿选择默默祝福她。”对于仔仔此举,记者昨天发现各大论坛上都有指责仔仔不厚道的言论。有网友表示:“听到一个和自己曾经如此亲密的人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怎么第一反应就是怕闹绯闻呢?不能理解。”还有网友称:“仔仔这样的反应,实在是太不像个男人了!”不过,也有人认为,仔仔此举是为了顾及现任女友大S的情绪。

  据悉,虽然一开始没有去探望,仔仔之后曾送花给许玮伦。其后有消息称,大S、仔仔曾一起去

医院探望许玮伦,为避媒体,两人从医院后门进去,逗留20分钟后便匆匆离开。曹锋/文 快报记者 史丽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