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嘴”为明星打抱不平 荒诞喜剧力捧“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26 新浪娱乐

  “打开互联网,经常看到的是明星离婚、明星绯闻、明星打人、明星烧车、明星吸毒……这些负面新闻永远点击量最高,恶搞和八卦充斥着网络,也开始侵袭着舞台和剧场,所以,” 有着“名嘴”之称的著名DJ张东笑着说,“我们就揭竿而起了,得为我们的明星朋友打抱不平一把”。

  此番“义举”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全体主持人合力发起的,荒诞喜剧《大大大明星》(blog)将于2007年3月7日起在保利剧院上演。

  导演杨婷认为,“这是个大师们死去明星们出生的时代,什么是明星?明星不是出镜率,也不是点击量,不是八卦,也不是绯闻,而是粉丝,我们这个戏就是通过明星和粉丝的关系,讲述大明星的光环之下,其实每个人都是小人物。”曾经在孟京辉、赖声川(blog)两大导演的舞台上以独特的喜剧表演博得“女周星驰”称号的杨婷,继执导《圣井》、《切·格瓦拉》两部严肃戏剧之后,终于又能将她的喜剧天分发挥得淋漓尽致。

  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词曲作者“雅痞”王童语将为本剧推出两首新曲,其中之一就是“大大大明星”,届时,经常活跃在音乐之声MusicRadio的如羽泉(blog)组合、花儿乐队(blog)等众多明星,也将会参与演出现场。“明星”捧“明星”,“明星”当“粉丝”,MUSIC RADIO“明星总动员”,“音乐之声”DJ齐登场,一场“明星”与“粉丝”的时尚新潮大PARTY……不可错过。

  剧情简介:

  某城上至演艺公司老总、剧场经理,到剧场经理的宝贝女儿、女演员,乃至剧场打杂的、酒店服务生、维持秩序的保安警察无一例外都是超人气大大大明星周吉吉的超级“粉丝”,每个人都在翘首以盼,疯狂地等待他的“个唱”开演。

  可是,姗姗来迟的周吉吉,与曾经也是“粉丝”的美女夫人本来就在为“狗仔队”炮制没完没了的“周八卦”郁闷,又因当地热情非凡的“粉丝团”引起一连串的误会、错位,周夫人一气之下“人间蒸发”。感情纠纷搅的周吉吉无心演唱,演出了一场“意外死亡”。

  大幕即将拉开,“大大大明星”却已消失,而救场的只有他的“大大大粉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