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明星公益榜”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21:28 新浪娱乐

  国内首个明星慈善榜单:慈善群星会“明星公益榜”已于2007年2月3日在上海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SMG新娱乐、东方卫视承办。

  “慈善群星会”活动集合了最具人气的明星,成龙(blog)郭富城等一一现场亮相。活动全程为期两个月,与一般的慈善类活动不同,明星公益榜的活动包括多重地面活动环节,内容上力求创新,包含了爱心馆、爱心墙、星感动丛书等创新形式,受众参与面广,覆盖面大,为活动推广进行“立体”造势。

  而整个活动的最高潮——3月11日的“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颁奖大典,旨在表彰和嘉奖热心参与慈善事业的华人明星,并对2006年度华人明星向慈善事业付出的种种努力以及产生的社会影响作全面的回顾和总结。此次大典将通过

东方卫视向全球进行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