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晓旭坐轮椅抵达深圳 重病在身不愿世俗惊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05 扬子晚报

  关于“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剃度出家的新闻已被全国媒体报道得沸沸扬扬。按照原报道,陈晓旭丈夫郝彤将在深圳剃度出家,陈晓旭昨天被目击从长春飞往深圳,目击者透露,陈晓旭与16位女尼同机前往,陈晓旭一直坐在轮椅上,面色苍白,行动不便,看来陈晓旭确实是重病在身。

  据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称,昨天下午1点,连同陈晓旭在内的17位女尼是在长春机场乘坐CZ6373次航班前往深圳,她们走的是商务贵宾室,因此在机场并没引起太大的轰动。据近距离接触她们的人透露,他看到的陈晓旭坐在轮椅上,面色憔悴,很苍白,没有血色,行动不便,看起来很明显的重病在身,不过看上去陈晓旭很年轻,不像40岁的人。而在深圳方面,不少记者提前赶往机场,兵分两路在国内出口和贵宾通道苦苦等候。然而,CZ6373次航班6点25分落地之后,几乎全机乘客都悉数离开,还迟迟不见陈晓旭的身影。接近7点,12位携带行李的女尼终于在国内出口出现,两位年轻人上前接机,随行的还有几位中年人,陈晓旭却不在其中。为何到了深圳机场却只剩下12位,陈晓旭与另外4位尼姑又是怎样神秘“蒸发”的?记者尝试与一位随行的黑衣男子攀谈,询问陈晓旭是否同机抵深,这位男子讳莫如深地回答:“我们是来受戒的,和陈晓旭不是一回事!”面对记者的询问,同行的尼姑们也都紧锁眉头,缄口不答,似乎在有意回避。随后,记者跟随他们来到停车场,目睹了12位女尼登上4部车先后离去,而车上也始终不见陈晓旭。

  长春登机,深圳却不见踪影,一位机场贵宾厅的工作人员向记者分析,昨晚机场的贵宾通道一直没有打开过,既然国内出口也接不到人,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陈晓旭刚下飞机,就直接被机场内部的车接走。此行抵深,如此谨慎地防止露面,看来已经遁入空门、改法号为“妙真”的陈晓旭是真的不想再被世俗所惊扰。

  小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