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处在盛放季节开得格外娇艳-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人花处在盛放季节开得格外娇艳-林志玲
林志玲

  山茶———林志玲

  花语:可爱、谦让、浪漫

  年龄:33岁

  美丽配方:80%美貌+20%自省

  美丽语录:“如果有人认为我是花瓶,那至少证明我给他留下的第一印象是不错的。”

  作为公认的“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一直被很多人认为是“花瓶”,虽然这个“花瓶”曾经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双学士。对于一个事实上情商和智商都不低的女人来说,美貌可能是一种灾难,因为再也没有人有暇关注她的内在,因此林志玲从出道至今没有少受过磨难。因为主持金马奖而风头无两,人们便说她是一夜成名,尽管当时30岁的她已经在台湾模特界奋斗了很多年;因为坠马受伤而身材暴瘦,人们便说那是因为她曾经隆胸而内置的水袋被戳破,尽管当时的她还躺在病榻上虚弱得连路都走不动。林志玲的难能可贵在于她永远不动气。说我一夜成名?那么谢谢你的夸奖。说我曾经整形?那么我就让你检查。谁说红颜一定薄命?林志玲用她天生的以柔克刚的功夫,一一化解了人生的危机,直到最终连最挑剔的人面对她也都无话可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