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5:29 新浪娱乐

  袁丽:谢谢陈先生!刚才两位领导的致词让我们感觉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成都传媒集团的合作一定珠联璧合,让我们有眼前一亮的合作。

  杨蕾:我们成都不仅出产美女,还出产好男儿(blog),在陈先生的身上就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因为你就是我们非常骄傲的四川好男儿。接下来我们请到的下一位是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成都影视文艺频道总监、总制片人张扬先生致词,有请!

  张扬: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大家好!作为成都传媒集团旗下的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荣幸承办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赛事,成都作为超级加油站的赛区,将和其他几个城市把2007好男儿共同推出,决赛东方之珠。成都电视台影视频道拥有一批在制作创意上富有经验的人才,我相信在成都传媒集团的带领下,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赛事将会取得空前成功,在此我预祝合作双方携手合作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张总!其实我们知道“加油!好男儿”需要很多人倾注很多心血来打造这场娱乐盛事,张总在成都负责成都的“加油!好男儿”,其实我们还有一位好男儿,他就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2007年“加油!好男儿”总导演金磊先生,有请金磊先生为我们致词。

  金磊:谢谢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全国媒体的记者。今天首先感谢成都传媒集团和成都影视文艺频道鼎力合作,使得我们今天下午在天府之国奏响“加油!好男儿”成都加油站出征的号角,我想在四川这个地方文化底蕴是非常的深厚,涌现出了很多的英雄人物,他们或指点江山或激扬文字,书写一段段精彩的人生。我想他们的心中流淌着我们几千年文明的以及他们血脉里流淌着智慧、拼搏、善良和热爱的血液。我想这是参加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每一位好男儿的追求,我们很高兴看到去年好男儿总冠军蒲巴甲(blog)、以及10强向鼎(blog)都是从这片土地走出来的,走向全国,走向全球,他们用自己的魅力感染着全国甚至全球华人无数有着年轻的梦想的年轻人,我想很自豪告诉你们,通过一年努力,他们正在打造自己的唱片,打造自己的偶像剧,他们是正在冉冉升起的全国演艺界的新星,我想不久的将来他们会真正成为万众瞩目的巨星,最后我预祝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能够在成都这个非常特殊的土地能够选出更多的蒲巴甲、更多的向鼎,希望SMG和东方卫视和成都传媒集团合作能够共同打造出中国电视业的奇迹品牌。

  主持人:谢谢,我们金总发出了号令,希望能够来自四川土地的英雄豪杰赶紧奏响号角,来到上海参加决赛,相信有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加油!好男儿”能够比去年更加辉煌。

  主持人:对,我们发现今年有很多人提前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很多人都已经已经跃跃欲试了

  主持人:大家已经跃跃欲试做好准备了,看来我们上一届的好男儿会有一定压力哦,不过我们“好男儿”这句话绝对不是虚话,我们接下来请我们上一届的蒲巴甲、向鼎向我们这一届准备参赛的好男儿发起挑战书。有请!

  蒲巴甲、向鼎:2006年好男儿的战场上我们身披战袍,一路拼搏、一路厮杀,好男儿的精神将引领我们走向男人的战场,尽显英雄本色,06年的战场硝烟散尽,我们帅令天下!07年的战火已经点燃!让好男儿迎接挑战!

  主持人:谢谢,好一群英勇无畏的好男儿,真的是今年来接过挑战书的新的好男儿我看他们虎虎生威,我看他们很有可能胜过上届的好男儿,但是具体怎么样,就要看他们以后的表现了。

  杨蕾:对啊,大家一定要关注我们“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的比赛。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有请两位领导来启动成都超级加油站!我们请到是成都传媒集团总经理夏旗舰先生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助理陈梁先生。

  主持人:我相信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成都的赛事马上就要打响了,来我们一起来倒计时,三二、一!

  主持人:谢谢,王者之剑已经树立在这里,就看谁来拔起这把宝剑。好!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启动仪式到此结束,下面是记者访问时间,谢谢各位。我们有请总导演金磊先生和成都赛区的负责人答记者问。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