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评论:刘德华连见她的理由都没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09 网友来稿

  新浪网友就女粉丝苦追刘德华父亲自杀事件发表评论:

  简直就是神经病,刘的唱片见面会,或者是电影见面会你可以去啊,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加入个粉丝团也是可以的。非要面对面聊个2小时?你该花钱找个好医院好好治疗你的心理疾病!! 发帖时间: 10-25 17:35 支持!

  见到了后她能长两块肉还是能再长出个腿来?这个大一个肆?连这点事都不懂!你爸妈养你这么大就是为了让你见刘德华一面?辛苦的养你养大了就是准备把肾卖掉给你见留德华的?想见刘德华早干吗去了!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做个知名人士你不见刘德华,刘德华还要见你呢!

  还有,刘德华见你有什么好处啊?他能收入增加几百万还是能长几块肉?见你的那个工夫人家还宁愿在家睡会小觉呢~那还能养养精神多唱首歌多演部电影多做点慈善事业呢!见你呢?只能说明刘德华没事闲的!

  3000块钱是一个普通孩子一年的生活费用甚至包括学费!而她都做了些什么啊!3000块随手花掉了,她以为自己是大款还是富婆啊!

  切!住宿60元!吃饭20元!我刚来北京的时候一个月房租才100块,一天穷到5毛买俩馒头充饥!一天20元也不是小数目啊!我现在的生活水平每天也就吃盒饭加泡面的,也就10元左右撑死了!她还怎么?天天

麦当劳必胜客怎么得啊?

  人也老大不小的拉!自己不想好好过日子,还拖累家里人,连个三岁小孩都不如,三岁小孩子有了好吃的还懂得说妈妈先吃呢!三岁小孩还懂得跟妈妈说,长大了给妈妈买好吃的呢!她老老实实的花那3000元,给老爸老妈买件衣服,送份礼物他爸妈不得感动的不得了啊,她花那么多钱为见刘德华啥用啊,别说人家不见了见了她能得到什么啊?咋地?还指望刘德华给她几十万把她埋上不是?

  劝你一句,活着就别给任何人添麻烦!有句名言我很喜欢也送给你:

  有人帮你,是你的幸运,没人帮你是你的命运,没人该为你做些什么,你应该为自己负责!

  忽忽,追星是建立在有那个条件的基础上的!如果我穷的连下顿饭吃什么我都困难的时候我还去看

演唱会的话那我不觉得是一种追星行为,只能说是自己神经有点问题!我对这件事情看法非常气愤的!人家刘德华见不见她是自由不见她是权利,又不欠他的,见她是她的幸运,不见她是她的命运,没人该为她做点什么!如果她是因为什么为希望工程捐款捐到一穷二白的,最后想见见刘德华,估计刘德华早就去找她了!至少现在刘德华连见她的理由都没有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