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来稿: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13 网友来稿

  新浪网友就女粉丝苦追刘德华父亲自杀事件发表评论:

  真是可悲,如今的社会到底怎么了,这样的人还会有人同情,这样的父母还会有人支持现在中国社会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到是看不出他有什么值得同情和支持的,这样的行为应该受到社会的唾弃,先不管这个姑娘行为是否正确,先要看这个行为是不是能够为他或是他身边的人创造价值,虽然他没有放弃的精神值得敬佩,但行为一点价值都没有反而给身边的人带来麻烦,我只看到了无谓的疯狂,一直在浪费时间而已,其他的真没 什么可取的,所以我一点都不同情她,向这样的行为只会让我感到愤怒。

  看看他的父母也没什么可同情的,如果说的偏激点就是“活该”,自己造的孽自己去承受吧,居然还有什么倡议书,真是可笑,早干什么去了,自己的孩子教育成这样,居然还有脸出来让别人同情,别人家的孩子怎么不这样呢?道理很简单,一个人的成长和他的生长环境还有教育是分不开的,而父母对他的教育起很大的作用,自己没有教育好孩子,应该去反省自己的行为,孩子BT到这样的行为已经影响到社会了,居然还要让社会去帮助他,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有其父必有其子,早就应该送他去治疗心理,现在居然要倡议让别人帮助他去完成他的“疯狂”,难道不知道有这么一句话么“踏上脚登板立马变心眼 ”,这句话的意思只是一个比喻,公交车大家都做过,挤车的时候常发生的事情,没挤上去,会在下面说让上面的人在往里挤,如果自己挤上去了他自然会和下面的人说在等一车,上面没地方等等的话,人的欲望是无限的,得到1了自然就会得到2,永远没头的她父母连这样的道理都不明白,可见他们能教育出什么样的子女了,当然着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怎么教育孩子是他们的事情,不过这样的事情引发社会关注了,着就有些过了,自己犯的错误自己承受就好了,为什么要影响别人呢?而且还有人支持,着就让我非常的不理解,昨天的选择决定了今天的生活,今天的生活决定以后的命运,他们当初的选择决定了今天的结果,不正确的教育孩子,导致现在孩子的“疯狂”,他们应该去承受这些,因为这些是他们当初的选择造成的,所有事情都是因果关系,没有偶然发生的事情,有起因就有必然结果,所以自己当初自己选择了,如果只是给身边和社会添麻烦的事情,就别拿出来给别人添麻烦,自己承受就好了。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所以我不会成为可怜人,而我也不会去可怜别人,当然着不表示我不去帮助别人,我只帮助应该得到帮助的人,而不是这样愚蠢的人,希望我身边的人都成为自己生活中的强者,能够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和幸福,而不是无尽的烦恼。

  当然了我发着篇牢骚,不过是一个朋友想看我对这个事情的看法而已,纯粹个人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