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琢言:家人别盲目支持子女的不理智追星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3: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兰州女子杨丽娟苦追偶像刘德华13年,终于3月19日在父母陪同下抵港,并于25日在刘德华的生日会上与偶像单独合影。但其父杨勤冀却因刘德华未满足女儿想与刘德华私下见面的要求而于当晚跳海自尽。

  就此事,新浪娱乐联系到电视剧《鹿鼎记》中双儿的扮演者何琢言(blog),她奉劝粉丝要以理智的态度去追星,要将梦想与现实分开,不要过度沉迷。

  何琢言说:“粉丝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如果真心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多想想可以为他做些什么,而不是去增加他的负担。”对于杨丽娟父母无条件的支持,何琢言表示很不赞同他们的行为。“家人不能盲目支持子女,对于不正常要求应该理智劝阻,与子女多做沟通更是非常必要的。”何琢言说。

  问起若遇到类似事件将如何处理,何琢言说:“我会最大限度满足粉丝们的要求,但太过分的要求我也会选择拒绝。”最后她奉劝那些狂热粉丝,支持偶像要选择友好的方式,要多替偶像着想,不要因一时冲动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