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成都站海选 “李俊基”舞双截棍率先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8: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上午10时,由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的首日海选大战,在成都百联天府购物中心打响。著名青年歌唱家马薇、成都战旗歌舞团舞蹈家徐燕联袂坐镇担任评委,而数百位好男儿选手各显其能,不断掀起现场高潮。竞争激烈的海选一直持续到昨日下午5时才暂停。从今日起,主办方还将在海选现场增设报名点,选手报名后可直接参加海选。

  “表哥”爱搞笑,可惜未晋级

  昨日海选现场让评委和观众忍俊不禁的是来自温江的选手兰冬斌,个子不高、西装革履的他是一名保安,他载歌载舞地演唱了歌曲《你是我的玫瑰花》。32岁的他一边唱,一边伸出双手不停做出兰花指一样的柔美动作,神情天真烂漫,腰肢的扭动跟芙蓉姐姐的柔媚舞蹈有一拼,嘴中还不断把“花”唱成“发”。兰冬斌说:“我的梦想是成为像‘中江表姐’一样的超级明星。”虽然引得观众前仰后合,但“中江表哥”却未直接晋级,评委们认为,单纯的搞笑很难获得支持。

  选手宛世彪的长相像韩国大热明星李俊基一样秀美,略带腼腆的他脱去上衣后,却露出一身结实的肌肉,随后舞起一对银光闪闪的双截棍,虎虎生风,让他立刻成为场内焦点。随后他还应评委的一致要求,加唱了一首好男儿主题歌《年轻的战场》,音质清亮动人,评委们相视一笑,立刻爽快地举起“晋级”大牌,这也是昨日海选第一位直接晋级的成都好男儿!记者了解到,21岁的宛世彪单是练双截棍就有9年。昨日共有3位好男儿获得直通,32位好男儿待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