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与刘羽琦事件成热点 细数其中奥妙玄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8:18  新浪娱乐

  日前,在各大网站、以及论坛中都出现了一条新闻。关心这两位艺人的歌迷朋友们可能都发现一条这样的新闻。标题是这样的“范冰冰歌迷会发出声讨信 强烈要求刘羽琦道歉”。笔者一直关心着事件的起源和现状。并发表以下看法:

  最初,刘羽琦在某媒体采访时说起整容一事。并且,提到了明星整容后的一些事情。接着范冰冰歌迷发出声讨信,立讨刘羽琦,要求刘羽琦道歉。

  关注事件的朋友们,可能感觉事情并不是很大。但是,这件事情都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拿来扩大和无中生有。笔者近日在刘羽琦和范冰冰两人的贴吧和BLOG中发现。都在谈论这件事情,无疑是把事件更加扩大化。而且,有些歌迷直接把矛头指向了艺人。就在下午的时候,一位自称刘羽琦经纪公司瀛凯文化的负责人赵焱与范冰冰歌迷进行交涉。由于范冰冰歌迷情绪有些激动,言语有些过激,交涉并没有产生什么结果。

  同时就在今天早些时候范冰冰公司在某网站上发表:“范冰冰写真美丽之罪的新闻”表示回应。在文章中,已经表示出对这样事情的看法。而刘羽琦却方面却没有任何表态。截止发稿前,与刘羽琦公司宣传总监赵焱接通了电话,其负责人表示:“刘羽琦是在某家媒体采访时,谈到整容。只是,关于整容刘羽琦的看法以及认识,并没有更深的涉及到艺人整容。当问到他在昨天下午的时候与范冰冰歌迷交涉解决办法一事,他本人表示惊讶,并表示:昨天并没有与范冰冰歌迷交涉什么。这件事情属于有人在恶意扩大。并对冒充他本人对外协商表示不理解,而且会深究。希望范冰冰的歌迷理性对待这件事情。”

  这样的事情对本来就是乌烟瘴气的娱乐圈不算什么新闻。但是,有人在恶意扩大事件。使一件本来不起眼的小事情变大,最终演变成了风波。希望所有歌迷都可以理性看待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