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北京百进十竞争激烈 怪才济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6:20  都市快报

  

“好男儿”北京百进十竞争激烈怪才济济(附图)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文/摄

  《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100进10晋级赛昨天举行,来自北京中心赛区和郑州、石家庄、济南加油站的100名优秀选手各显其能。因选手质量普遍较高,经商议,主办方临时决定加赛一轮:当天先给出10个披上战袍的名额,然后这10人再与N个待定选手比试一番,最终表现最好的10人才能笃定成为北京十强。

  抱着吉他的共和国卫士一员,唱着《上海姑娘》的铁路警察,从小向往演艺圈的清华学子……除了这些晋级者外,北京赛区趣怪的选手也不少。

  3号选手是来自内蒙古的肖贵宁,但见他穿一件红底缀金龙的袍子,乐声一起,居然从随身携带的小笼中拎出一条1米长的草蛇,现场跳起了蛇舞。两位女评委当即花容失色,评委陆凌涛忍不住发话:“如果你还想晋级的话,就别再往前走半步了!”出了赛场的肖贵宁说,原本他想带一条蟒蛇上台,那家伙足有十几斤重,他已经饲养了两年有余,但在来北京的路上,那蟒蛇从后备厢溜走了,肖贵宁只得从北京的菜市场买来一条草蛇替代!这样的别出心裁实在够吓人!

  百名选手中,还有两个老外,分别是来自英国的阳光和来自法国的郭飞龙,两人都是因为好奇来参加“好男儿”的。“阳光”现场唱了一段荒腔走板的《霍元甲》,还献上了自己创作的一段中文RAP,因其对中国文化的向往和热情,评委将他待定。郭飞龙则没那么走运,中文不灵光的他,只能是白跑一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