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手与蛇共舞吓坏评委 晓波否认剽窃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1:20  新闻午报
选手与蛇共舞吓坏评委晓波否认剽窃事件(图)


  宋晓波(blog):剪纸是我临摹的 昨日,上届好男儿(blog)宋晓波、程显军等也来到上海热身赛录制现场,为新好男们加油、鼓劲。 对于不久前爆出的剽窃夜大同学孙卫华剪纸作品,用在自己写真集里,并被对方告上法庭的消息,宋晓波表示,书里的剪纸确实是自己剪的,他一直都很喜欢剪纸,家里还有很多作品,用在写真集里的那幅是自己在美术图册里找来临摹的。这个说法与之前秋林所称,宋晓波是按照孙卫华送他的剪纸临摹的有些不同。不过,宋晓波坚定地表示,自己是清白的,而且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收到任何法院发来的传票,“被同学这样告上法庭,由新娱乐、东方卫视联合主办的《加油!好男儿》海选正在全国火热进行。昨天,上海和北京两大赛区同时开赛,外籍选手的踊跃报名成为今年好男的一大看点,而中国好男门也花样百出。来为参赛者打气的宋晓波不让新人专美,对剽窃同学剪纸作品的指控予以否认。

  外国选手吃香

  日本帅哥来头不小

  来自日本的小松拓也长相帅气,一出场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他笑言,自己为了来上海参加“好男儿”,苦练了一年的中文。“去年,我在日本看到‘好男儿’比赛,很感兴趣,我本来就很喜欢中国文化,今年一听说‘好男儿’开始了,就马上来上海了。”

  小松拓表示,尽管他在日本学过表演、唱歌,但却是第一次参加选秀比赛,“其他选手的实力都很强,要是过不了关,我就回日本,也没有什么遗憾。”小松还曾在日本出演过一些影视剧,“我曾在徐若王宣主演的《本家的新娘》中扮演她的弟弟。”另外,小松还有一个中国好友———台湾偶像组合TENSION中的Jimmy,洪金宝的儿子洪天祥。但这次来参加“好男儿”,小松并没有通知好友,“如果能进入下一轮比赛,我会让他来帮我加油的。”

  韩国“舞将”率先晋级

  在北京赛区的休息间里也有3位来自国外的参赛者。19号阳光来自英国,父母均是巴基斯坦人,他告诉记者,虽然来中国才几个月,但他却创作了一首中文歌。可惜的是,他现场挑战《霍元甲》(blog)并未成功,无缘10强。44号郭飞龙来自法国,在中国开画廊已有3年,由于几乎中文不会,他选择的法国舞蹈和歌曲很难引起共鸣。值得一提的是,外籍选手中,来自韩国的8号选手陶燕青率先晋级,他的舞蹈动感劲爆,深得评委欢心。

  中国选手积极

  评委安全受“威胁”

  在北京的海选现场,一位蒙古族选手肖贵宁的出现打破了紧张的气氛。只见他从随身携带的盒子里掏出一条1米多长的青蛇,在伴奏音乐中扭动起来,当现场评委议论此蛇是真是假时,他已经舞到了评委跟前,立刻把两位女评委吓得魂飞魄散,大叫“你过关了”。不过,另一位男评委可不吃这一套,“如果你还想有晋级机会的话,就别再往前走半步了,你不能威胁评委的人身安全,你待定吧”。

  清华高材生毅然参赛

  此外,一位曾在三军仪仗队服役的共和国卫士胡亚楠顺利晋级,虽然演唱水平一般,但他迈着仪仗队的标准正步给评委献花,颇有新意。选手中还有一名毕业于

清华大学的高材生柏栩栩,放弃高薪工作来参赛的他尚未获得父亲的支持,“但我会用自己的表现证明给他看,让他支持我的选择。”他以一首深情款款的英文歌轻松晋级。

  宋晓波:剪纸是我临摹的 昨日,上届好男儿宋晓波、程显军等也来到上海热身赛录制现场,为新好男们加油、鼓劲。

  对于不久前爆出的剽窃夜大同学孙卫华剪纸作品,用在自己写真集里,并被对方告上法庭的消息,宋晓波表示,书里的剪纸确实是自己剪的,他一直都很喜欢剪纸,家里还有很多作品,用在写真集里的那幅是自己在美术图册里找来临摹的。这个说法与之前秋林所称,宋晓波是按照孙卫华送他的剪纸临摹的有些不同。不过,宋晓波坚定地表示,自己是清白的,而且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收到任何法院发来的传票,“被同学这样告上法庭,有些难过。其实,我跟他并不是很熟,我进入夜大后没多久,就参加了比赛,所以跟他没什么交情。”

  目前,宋晓波正忙着画油画送给身患先天性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的沈阳“菠菜”张闯:“因为她很坚强,我希望能够带给她快乐。” 霍燕妮 黄笑宇/文 齐琦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