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丽批富商 不屑女星被包养不愿做高级妓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7:29  新浪娱乐
田丽批富商不屑女星被包养不愿做高级妓女(图)

田丽

  台湾首富郭台铭一句“哪个男人不逢场作戏”,引发震撼讨论。田丽昨天在BLOG上以“我眼中的富商”犀利批判女星与富商的金钱与肉体关系。田丽写道:“一些女星价值观低落愿意出卖自己,已是不道德的事实,其行为充其量不过就与高级妓女一样。”她还强调:“被包养过的女星没有一个有好下场,因为心灵是空虚的。”

  她在文中还写道:“在圈中二十几年,亲眼看过无数龌龊恶心的女星与富商互动戏码,最近有一个有钱没品的人又替男人丢脸,当媒体一再报导一堆女星黏着他,或是撒钱撒得很豪迈时,镜头前的他风光的表情得意。当过去的不堪被踢爆,却仿佛变了一个人。更可笑的是,你凭什么替所有男人代言,自己行为不当还要让所有人帮你擦屁股,像话吗?”

  田丽表示没有明指文中“他”是郭台铭,请不要对号入座,女星、

名模也非指刘嘉玲林志玲,也请不要对号入座。她坦承在圈内多年,曾有不少富商想花钱包养她,还说“从不给他们机会,那种方式是一种侮辱,我不出卖自己。”新浪娱乐/粘嫦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