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携手香港著名品牌 推出Rock Star时尚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6:09  新浪娱乐
周迅携手香港著名品牌推出RockStar时尚系列

周迅身着ROCK-STAR系列白T恤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迅可谓是四喜临门,不仅夺下金像奖最佳女配角,与吴彦祖合作的新片《明明》也将于4月26日全国上映,早前推出的《明明》主题曲《看看》反响热烈,而最让周迅开心的还是自己设计的Rock Star系列5月初便正式上市了。“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设计,看到从设计图到实物的感觉,真的很奇妙。”周迅对自己的新职业充满惊喜。

  继张曼玉之后,某香港著名品牌度邀请影后周迅担任客座设计师,在无界限的时装领域上擦出火花。而《明明》的拍摄经历更让周迅灵感大发,历时两个多月的反复修改,周迅联合该香港著名品牌推出了“Rock Star”系列,包括带有摇滚风格的长袖T恤、棒球帽及漆皮手提袋,与《明明》绚丽前卫的影像风格相互呼应,堪称时尚界与影视界一次完美的跨界合作。

  最具创意的是凡购买Rock Star T恤均附赠一小包水晶闪石,顾客可以自己将闪石熨到T恤上,亲自感受DIY的奇妙之处。“我希望邀请有创意喜爱设计的朋友和我一起完成Rock Star的最后一笔!”周迅亲自制作第一件完整的熨上闪石的Rock Star黑色T恤将在上海国泰东楼IZZUE店内展出。

  周迅近年来的造型受到了诸多好评,这次更首度尝试设计,让不少人对周迅背后的“他”十分好奇。对此,周迅坦然表示,“是大齐帮我打开了时尚的这扇门,他给了我很多很棒的启发。比如说在这次设计中,一开始我的想法比较天马行空,从操作上来说是很困难的。这时,大齐和品牌的专业人员便会告诉我哪些想法是可行的,哪些是不靠谱的,一点点往回收,然后慢慢就成了现在的Rock Star。”

  据悉,“RockStar”系列将于5月1日在上海,5月3日在香港,5月4日在北京限量发售。长袖T恤限量260件,手提袋和棒球帽各100件,单品价位在300至500元左右。据专卖店工作人员介绍,不少周迅的fans早在一个月前就纷纷来店内询问,估计上市当天便会一抢而空。“我们更看重的是Rock Star系列的收藏价值。”一位前来预订的顾客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