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出道10年演唱会 内地现假票讯“抢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5:06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出道10年演唱会内地现假票讯“抢钱”
张惠妹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天后张惠妹预定下半年举行的出道10周年演唱会,受到各方瞩目,大陆网站竟然出现售票讯息,并定于11月10日在上海首唱。阿妹经纪人陈镇川担心歌迷受骗,昨天强调:“这是假的消息,根本没有确定时间。”据了解,阿妹演唱会的票房利益惊人,至少30场下来,初估至少有9亿元(新台币)票房收入。

  阿妹过去每次要发新专辑之前,网络总出现假的专辑曲目内容,这次连

演唱会也都出现假讯息,在大陆某票务网站公告上海演唱会在11月10日于上海体育场登场,该文并强调“本网站接受预定”。歌迷闻讯狐疑,担心是诈骗集体所为,有人觉得演唱会消息为什么这么低调公布、有人怀疑也未免太早拿到批文了,但也有歌迷准备号召团购。

  陈镇川表示,阿妹目前专心做全新个人专辑,请歌迷不要误信网络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