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歌艺更比表演 “好男儿”上海六强火热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8:23  新浪娱乐

  东方网4月27日消息:昨晚,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上海赛区进行了10进6的比赛,上海赛区被公认为今年实力最强的赛区,经过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较量,六位好男儿脱颖而出晋级上海赛区决赛。

  第一轮,十位选手比拼的是歌艺,2号选手乔任梁和7号选手金鑫表现出色。而搞怪选手秦炎仕则以古装出场,夸张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第二轮的情景剧表演是比赛中最精彩的部分,六位选手分别和评委合作演绎情景小品,其中王传君和王睿合作的韩剧尤为出彩。经过比拼,最终,乔任梁、金鑫、小松、秦炎仕、王睿和王传君成为好男儿上海六强。5月5号晚上7点半,东方卫视将现场直播上海赛区6进5的赛区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