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杭州5强谈各自粉丝外号 大爆彼此糗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5:46  新浪娱乐

好男儿杭州5强谈各自粉丝外号大爆彼此糗事 好男儿杭州5强谈各自粉丝外号大爆彼此糗事 好男儿杭州5强谈各自粉丝外号大爆彼此糗事 好男儿杭州5强谈各自粉丝外号大爆彼此糗事
王琼 付辛博歌技了得 王琼 古城少年付辛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很有孝心啊。

  吕杨:

  我就背出来吧: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障碍,在一生当中有许许多多的障碍,就看你怎么样克服,只要你大胆地克服这些障碍,在不远的地方就是你的梦想,我昨天也说了,我最大的障碍可能就是这张脸,给人感觉有一点柔弱吧,但是很多朋友也会这么说,你的这张脸给人感觉这么柔弱,对于你的将来会不会有很多障碍,我很坚定地告诉他们,不会!因为真正的好男儿需要的是内心的坚强,只要内心坚强了,外表并不是很重要,我觉得我要做一个外表出色的,但是内心更加坚强的好男子。

  主持人:

  你觉得你够坚强吗?

  吕杨:

  我觉得我还是很坚强的。

  李剑:

  对我来说,我的障碍一直都比较顺,我以前没有想过,来了以后,导演都会找大家谈话,说到一些经历,有的时候我听到都想哭,因为大家的经历都比我丰富很多很多!我自己的生活很平凡,我以前觉得自己的生活很平凡,但是现在我觉得自己生活平凡会成为一种障碍,我是温室里长大的孩子,我现在大一嘛,刚进入社会,到了北京以后读大学,发现人不一样,遇到的事情不一样,跟大家接触了以后发现了大家很多的闪光点,因为经历的一些世事,或者是障碍越过去了以后才会有人性的闪光点,我觉得自己似乎太“白”了,就是什么都没有,就是经历的东西太少了,很少有闪光点能够在人格中去吸引别人,这算是一种人格魅力吧,所以我想人毕竟要长大的,说实在的,我挺害怕面对这个东西,因为要面临很多改变嘛,所以我想这个障碍必须得越过去,就想通过这个比赛能够接触更多的东西,能够深挖自己一些好的东西,想让自己可以很顺利地成长起来,我觉得想试试吧,一步步地走下去。

  主持人:

  实际上从北京读大学,然后再参加好男儿的比赛,估计自己也没有想过一路走过来进入五强吧?

  李剑:

  没有想到,有一帮粉丝,我在想是真的还是假的,不是朋友找一帮人来做我的粉丝吧,一切的一切感觉有点怀疑,可能是没自信吧,我会怀疑很多东西,我会觉得自己凭什么得第一名,而且有粉丝了以后,会觉得是不是真的有啊,是不是找的托啊,什么的,很怀疑自己的,所以我希望能够被大家一步步地认可以后,自己的心里才会有一些自信吧。

  主持人:

  好的。

  付辛博:

  我昨天是孤独,我想了很长时间,也想不出什么是孤独,但是这些天到到杭州来参加比赛,第一次离开父母的身边,第一次出远门,也是第一次做飞机,在飞机上的时候觉得很高兴的,很兴奋的,一下飞机坐上汽车,就觉得这个城市很陌生啊,都是陌生人,全都是陌生的,觉得自己一个人,所以就会觉得很孤独的,跟爸爸打电话,一直说自己要坚强坚强,但是跟爸爸打电话就哭了,就是忍不住的,爸爸叫我要坚持下去,到了6强的比赛,我上台比赛的时候,很多人为我鼓掌,为我欢呼,喊我的名字,我觉得非常地激动!真的非常激动!当时就感觉不到我是很孤独的了,就是这样。

  主持人:

  然后在台上以最好的表现来回报喜欢你的人?

  付辛博:

  对啊,我接下来就会这样,跟大家展现一个自信、勇敢的我!

  王琼:

  我昨天说的是障碍,对我来说出来工作也有大概4、5年了,会遇到很多的障碍,我去年的时候生了一场奇怪的病,这个病是我最大的障碍吧。

  主持人:

  是什么病呢?

  王琼:

  韧带发言导致压迫了神经。

  主持人:

  很严重的了?

  王琼:

  对啊,很严重的,还好当时有家人和朋友帮我渡过了,我觉得以坚强的心理来渡过了以后,就会变成一段宝贵的经历让人的人格更加地完整,我经常说人有享不了的福,没有吃不了的苦,我站在好男儿上面不想成为所有的人的榜样,但是我会努力成为你们的骄傲!

  杭州5强谈各自粉丝的外号

  主持人:

  那有没有想过给各自的粉丝来取一个外号呢?

  齐:

  都有的了吧。

  李剑:

  我的粉丝叫剑客。

  吕杨:

  我的粉丝叫绿叶氧气。因为绿叶需要氧气。

  主持人:

  很有特点,是你们跟粉丝一起取的,还是粉丝取的?

  吕杨:

  粉丝有跟我们商量、沟通,如果认可就通过了。

  陈奕龙:

  好像还没有吧。

  主持人:

  自己有没有想过呢?

  陈奕龙:

  我想叫“小笼包”,干脆我们两个联合一下吧,因为现在代表一个赛区了,我想联合一下就别分开了,现在有的叫我小包,或者是包子,干脆就叫小笼包好了。

  主持人:

  那如果你们要对决了,粉丝怎么办呢?

  陈奕龙:

  没想过,再说吧,我觉得好的东西现在也不要想的,该有的时候就会有吧,如果自己想这么多,那也不一定有。

  主持人:该有的时候就有了?

  陈奕龙:

  恩。

  主持人:

  但是心理总有一些理想吧,为什么来参赛。

  付辛博:

  在西安的时候跟粉丝商量叫心脏,因为叫付辛博。在上海他们叫棒棒糖。

  主持人:

  为什么呢?

  付辛博:

  我也不清楚。

  吕杨:

  有可能是头发炸起来吧。

  主持人:

  棒棒糖还是很上口的。有可能他们拿的波板糖,然后叫起来是棒棒糖。王琼呢?

  王琼:

  单单喊口号是魅力无穷,如果叫王子我觉得有点俗气。

  主持人:

  琼呢?

  吕杨:

  王的男人。

  王琼:

  对,王的男人不错,就叫“王的男人”。

  主持人:

  叫不响啊。

  王琼

  王琼王琼!就这样叫。

  主持人:

  实际上粉丝会给你们找到最合适的名字,我觉得比赛越往后面进行,你们越有惊喜的发现。现在的网友也问到,在杭州有这么多好男儿当中,自己是怎么样脱颖而出的?

  付辛博:

  我完全是能说会道、巧言善辨,我属于综合类的。

  主持人:

  特色是什么呢?

  付辛博:

  我算是一个杂家吧。

  李剑:

  他说他有一点坏,有一点帅,有一点男人,有一点阳光。

  付辛博:

  我们杭州的赛区的选手说话是有水准。

  主持人:

  有网友说陈奕龙你要把自己的博客更新一下哦,更新自己的历程。

  陈奕龙:

  对啊,但是现在太忙了,请大家多多见谅,比赛太紧张了。

  主持人:

  有网友问付辛博,昨天你带一个没有插卡的手机就到上海来了。

  付辛博:

  这个我一定解释清楚。实际上一般是我照顾他们的。

  李剑:

  没有他也没有照顾我。

  付辛博:

  我的解释是,我一开始来上海,带了一个手机,实际上手机里面没有卡,我是知道的,因为我不知道我在上海可以待多久,所以我没有办上海的卡,到现在没有办,现在用的还是西安的卡。

  主持人:

  现在打的还是外地手机?

  付辛博:

  恩,长途+漫游。

  主持人:

  可以办了,因为你们之后很有很长很长时间的比赛啊。

  吕杨:

  我们两个就打算一块办。

  杭州5强相互揭短

  主持人:

  你们五人当中能不能揭一下短,谁是最犯迷糊的?我们不说犯迷糊吧,先揭一下短吧,各自有什么缺点吧。

  王琼:

  我说一下李剑大哥,他今天办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化妆师说把自己的衣服带好,有用的,他就把所有的衣服带好,他有一条皮裤,把皮裤拿出来的时候就变成了皮马甲,就是这件,原来他看到皮的就放进去了,结果皮裤变成了皮马甲。

  李剑:

  我说一件搞笑的事,小龙得了冠军,有一个金腰带,有一个免死金牌,我说你有了一个免死金牌,他说没有啊,我已经还给他们了。

  陈奕龙:

  我不知道,他们没跟我说,我就想下来就还给他们了,我想我还给他们了,我说的是真话啊,我想啊,没有啊,我还给他们了,他们说你怎么这么认真啊,我说不知道啊。

  王琼:

  我们大哥说把钥匙给我,他说把钥匙拿出来了,他说没有钥匙,怎么没有钥匙,明明给你了,然后他说,哦,在这里。

  陈奕龙:

  我们俩是一个房间,他一个人一个房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