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 感谢歌迷的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6:16  新浪娱乐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感谢歌迷的支持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感谢歌迷的支持
张启圣与小浪 刘帅谈晋级感想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感谢歌迷的支持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感谢歌迷的支持
张启圣彬彬有礼 张超个性十足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感谢歌迷的支持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感谢歌迷的支持
张旭自豪神情 柏栩栩与大眼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实际上栩栩是一个清华才子,又有很好的工作,可以说一个金领了,当时选择参加比赛是因为什么呢?

  柏栩栩:我觉得这些都不算什么。

  主持人:也是跟张超一样想来吃苦吗?

  柏栩栩:我觉得这是一个对我来说最容易展示我自己的一个地方,一个场所,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我想知道一下我能不能干,如果干这一行的话,会不会有人喜欢我,就想尝试一下,真的就是尝试一下,像什么清华啊,什么工作啊,我觉得如果不干这个,再去找就是,一段时间没饭吃也饿不死。

  主持人:实际上生活态度是很乐观、很乐达的?有一位网友说张圣启您是山东烟台人,应该是北飘的一族了,听说在北京发展也不错,也获得奖,那为什么这次想参加好男儿呢?

  张圣启:因为我看过好男儿,我觉得是非常不错,很大气的节目,就想自己比较合适来参加这个节目,后来就想碰碰运气吧,也没有抱很强的信心,因为我是走一步看一步的人也没有很大的计划,就一步步地往前走,自己也是一直努力。

  主持人:张圣启会看去年的好男儿,那其他4位对去年的好男儿有没有特别印象深刻的呢?说一个自己最欣赏的。

  张旭:实际上我去年没怎么看,那时候我在上海拍戏的时候,我们的编剧说看好男儿了,说这个人怎么跟你长得有点像啊,说谁啊?他说就是这个小小可爱的,这个,特别腼腆的,吴建飞(blog),所以我就想了,我选票就选他吧,他是给我印象比较深的。

  主持人:那他选你了吗?

  张旭:他没选我。

  刘帅:我觉得去年来说钟凯(blog)不是对帅的,但是很有气质的人,很有成熟男人的感觉。再说去年里面,我觉得他也算是年纪比较大的,照顾身边的朋友啊,什么的,挺欣赏他的,而且他唱的歌挺不错的。

  主持人:那你在好男儿当中属于哪一类型的呢,或者你想做哪一类型的呢?

  刘帅:我觉得我是挺开朗的人,但是你说哪一型也说不来,挺看广大群体的意见。

  主持人:现在有网友说你像谢霆锋类型的。

  刘帅:之前说像什么的都有,我不像任何人,我就像自己,干吗要像任何人啊,就像自己啊。

  张超:我觉得张晓晨(blog)长得很帅,他也姓张,脸型长得非常帅。

  张圣启:我感觉是吴迪文吧,他有优雅的气质,先不说唱歌了。

  柏栩栩:我喜欢宋小波,我比较看中一个人的魅力,我觉得才艺是其次吧,宋小波能够征服这么多的观众,这么多的粉丝,他有他独到的地方,正是他散发的气息,即使他不用张嘴说话,大家也知道,确实是非常强的!

  主持人:我感觉宋小波一笑的话呢,就非常地真诚。

  柏栩栩:对啊,太阳都出来了!

  张超:我也喜欢宋小波的。

  柏栩栩:所以我们做艺人的话,最根本的就是要做好自己,先修身,然后另外再去做好。

  感谢歌迷支持 也给各自歌迷取绰号

  主持人:实际上每一个选手比赛都需要很多歌迷来支持的,那你们有没有给你们的歌迷取一些绰号呢,或者有什么话要对他们说的呢,应该每个人都有绰号吧。

  张旭:我的粉丝团叫龙族,我觉得龙象征中华民族的特性,而且我在博客上就是龙,中国人是最棒的,所以我希望中国越来越强大,所以就叫龙族,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主持人:那成龙(blog)的粉丝团该叫啥名呢?真是的。

  张旭:就叫成龙吧。

  柏栩栩:网上的网友一般叫叔叔,大叔,就觉得我老吧,但是我不觉得有什么,我觉得年纪就这么啊,好像不觉得26、7岁出来参加比赛就晚,我看电视上的介绍,4、50岁的人才开始练芭蕾,学射箭,才参加奥运会,那怎么样是晚呢,这个没有时间限制的,有可能别人说我大,我确实大,确实比别人大,说我老,那确实长得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我不太介意。

  张旭:至少我还有我陪着,所以说你还是有自信的。

  柏栩栩:对啊,有个垫底的。

  主持人:张圣启?

  张圣启:很多名字,什么大圣,齐天大圣,现在叫企鹅,张圣启嘛。

  主持人:好的。

  张超:我从小有一个比较幼稚的想法,因为我是张超嘛,总觉得自己是超人的化身,就想从高处往下跳,跳下来了以后觉得自己可以飞了,但是现在发现自己不能飞,我的粉丝叫我“超人”。

  刘帅:我叫刘帅,帅的话不好取名字,他们有叫我蟋蟀的,反正好多好多!还有柳絮,还有流星,有人说流星太短暂了,我觉得在瞬间的闪亮就可以了。瞬间的永恒。

  主持人:你满意吗?

  刘帅:还是比较满意的。

  每个人用最确切的形容词来形容自己的性格

  主持人:好的。那接下来的问题是问到请你们每个人用一个最为确切的形容词来形容自己的性格,是调皮的啊,还是怎么样的啊,或者是各自评价一下也可以,先自己说,然后另外4个人再来评价准不准。

  张旭:像我是柔骨柔情。

  主持人:他柔情吗?

  柏栩栩:非常地柔情,在刚强的外表上是柔情似水的心。

  主持人:怎么样柔情呢?

  张旭:下一位吧。

  柏栩栩:我觉得我的性格很多向的,有理性的,也有感性的一面。

  主持人:多元的。

  张旭:张圣启无常。

  柏栩栩:你们先说说。

  张圣启:我的内心是比较坚强的一个人。

  柏栩栩:柔情不代表你不坚强。

  张圣启:我是内向,不太愿意说话的。

  张超:忧郁型。

  主持人:有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待着,闷闷的?

  张圣启:对的。

  张旭:现在话多了。

  刘帅:我们乐的时候,他在照相。

  主持人:张超呢?

  张超:我是属于搞怪的,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来挖我,这样也会挖到开心的地方,属于是……。

  张旭:活宝型的人物。

  张超:不过只限于很熟很熟的,小范围的。

  刘帅:我有的时候一个人特别有劲,有的时候特别闷,怎么形容呢。

  张圣启:他非常非常地感性,应该说特别特别地感性,很容易被外界影响到自己。

  刘帅:对。

  柏栩栩:应该说敏感。

  张圣启:刘帅是我从小到大见到男孩最爱哭的一个,昨天哭了一晚上,都没断过,大家都哭了,但是他哭得是最凶的。

  刘帅:我也不想,但是控制不住怎么办啊。

  张旭:好久不哭了。

  刘帅:真的非常压抑,因为比赛到现在说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一下子爆发了。

  张圣启:从海选到现在非常不容易,内心的东西一下子释放了。

  刘帅:朋友的短信啊,什么的,也是一种感动吧,真的是特别特别地感动。

  张圣启:再说的话又哭了,现场哭一个看看。

  主持人:你们可以用这个来做才艺表演,看谁先落泪。实际上性格也会决定比赛时候的临场发挥,你们在比赛的时候要好好地保持好自己的心态。

  刘帅:比赛是越多越HIGH!

  柏栩栩:到比赛的时候大家都发挥非常好。

  主持人:那你们觉得自己的北京赛区跟其他的赛区做比较,最突出的特点是什么呢?

  齐:团结!

  大家支持我们中任何一个人都值得开心

  主持人:团结的话每个赛区都会说啊。

  柏栩栩:这不是说出来的,就看在场上大家的表现,后面的还没看到,我相信到目前为止来讲,我们应该是最真诚的,因为我觉得这个东西装是装不出来的,真的是装不出来的,我们不想哭,在之前我们都咬着嘴唇忍着,但是听到刘帅说:我想跟我的朋友说我已经尽力了,看着燕青走出来,我们是顶着阳刚的光环一直走到今天,我们不想说哭什么啊,我们也不想看到这样的场面,但是我们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场面。

  主持人:那以后这样的场面还会出现?

  柏栩栩:这是必然的。

  张旭: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不管是我,还是每个人实际上都是一样的,

  主持人:那你们是否注意到每一个赛区的选手,有没有想过不想成为谁的对手?

  张旭:已经完全无所谓了,我觉得我们是最强的。

  刘帅:实际上不管是谁都好,尽力了就OK了。

  主持人:实际上网友还想知道站在风云对决的台上是最强的对决了,那你们互相之间最不希望和谁站在风云对决台上,理由是什么呢?

  刘帅:实际上比赛就是这样,没办法的。

  张圣启:大家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每个人都有一定的感情了,所以说PK谁都是非常难过的事情。

  张超:而且我们的实力都是差不多的,各有各的特色,都是不同的风格。

  柏栩栩:我想当你跟你的兄弟站在对决台上,你留下了,会多很多很多的内疚,我跟张圣启成为对决过一次,10进6的时候,在宣布我晋级的时候,我一点兴奋感都没有,因为我我的兄弟下去了,他得多恨我,我很责备自己。

  张圣启:你完全错了,我怎么可能恨你啊。

  柏栩栩:当时张旭经常说,如果我跟你对决的话,我可以掏心窝地说,我不晋级,我让我兄弟上去,他说如果是假话就让车撞死。

  张圣启:唱歌才艺的时候,他们就选谁获胜,张旭说,你可能站在获胜那边,因为他本身的心理觉得我比他强一点,他会这样说,我说你要努力,一定没有问题,大家互相鼓励。

  主持人:实际上张旭觉得自己唱歌稍微……。

  张圣启:对。总是叫我教他唱唱歌。

  主持人:那你们五位的弱点在哪里清楚吗?

  齐:非常清楚。

  主持人:那今后会怎么样克服这些弱点呢?

  张旭:实际上我们这些优点都不一样,有跳得好的,有唱的好。

  柏栩栩:有有型的。

  张旭:希望通过训练以后,我们的整体素质都可以增加一大截。

  主持人:好的。实际上今天的聊天时间差不多了,每位跟网友说一句,来拉拉票吧。

  张旭:希望大家都支持我们,特别是是支持我们北京赛区的朋友,因为我们相信我们是最棒的!希望你们也相信!

  柏栩栩:跟谁投票都没关系,因为我们的票加在一起可以复活燕青。

  张圣启:还是支持五强吧,在对决的时候希望可以发挥最好的水平。

  柏栩栩:大家实际上可以看到燕青发挥是最出色最出色的人格,他的出场带给我们多大的鼓励和自信,他这么棒,我觉得不能输给他,不能拉后退,昨天是偶然的原因,燕青暂时离开了,但是我们不能容忍这样的人才埋没,大家一定要支持燕青。

  张超:喜欢我们,支持我们,加油北京好男儿!

  柏栩栩:我们北京6个人是非常特色的好男儿,但是我们的风格迥异!

  刘帅:我觉得前面说得都差不多了。

  主持人:总结一下吧。

  刘帅:不管无可奈何,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都要支持我们北京,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人,我们是一个大的团结,支持我们,支持北京,支持北京好男儿。

  主持人:最后喊一个口号吧。

  齐:兄弟同心,势不可当!

  主持人:好。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