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好男沈阳五强做客聊天 曝光获胜的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5:40  新浪娱乐

组图:好男沈阳五强做客聊天曝光获胜的法宝 组图:好男沈阳五强做客聊天曝光获胜的法宝 组图:好男沈阳五强做客聊天曝光获胜的法宝
刘学涛骄傲神情 井柏然与刘学涛 付博信心十足

组图:好男沈阳五强做客聊天曝光获胜的法宝 组图:好男沈阳五强做客聊天曝光获胜的法宝 组图:好男沈阳五强做客聊天曝光获胜的法宝
刘学涛酷酷的表情 谭旭可爱笑容 付博低头思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们是一个团队 拥有无限力量

  主持人:也很适合,我觉得歌迷给你们取这些名字都很用心的。网友说桃要加油啊,我们桃子永远跟你在一起,在你没有放弃自己的时候,我们永远不会放弃你。

  刘学涛:我特别特别地矛盾,是去是留还不知道。

  主持人:你昨天非常非常感动,你在为黎洋拉票,黎洋喜欢的粉丝,可能会觉得你在为黎洋拉票的时候,有可能也在博取自己的观众。

  刘学涛:梁言跟黎洋一个学校的,从好男儿

加油站一直到沈阳赛区,一层层海选,参加一系列的比赛到现在,都是我俩在一起,这个小孩是比较单纯的,像一张白纸一样的,什么经验都没有,唱歌走调,跳舞不协调,僵硬,但是人很好,很努力,所以从这一点我非常地喜欢他,非常地希望他能够晋级。

  主持人:那现在有什么要说的呢?

  刘学涛:黎洋是非常憨厚老实的孩子,希望大家都努力一下,为我们沈阳赛区争光。

  梁言:他非常喜欢唱的将军令,我回去会好好地教他,希望大家多多地支持他,让他在复活赛中胜出。

  主持人:有网友说你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呢?或者说你们团队吧。

  井柏然:应该说所有的赛区都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他们的实力都很强,当然了,我们的实力也很强。

  主持人:觉得自己的团队优势在哪里?

  井柏然:团结,我们的优势就是团结。

  齐:对。

  主持人:之前有两个赛区,问到他们实力最强的时候,他们也说最团结,最帅!到你们也是团结,每个人都说是团结。

  刘学涛:我们还非常地坚强。

  井柏然:团结不团结只有我们自己清楚。

  付博:我们会互相弥补,互相提携,把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最大。

  主持人:这个赛区的总决赛出来了以后到全国的总决赛可能就是需要看团体的实力了,而不是个人的。

  齐:对。

  主持人:那大家在一起的时候会比较听谁的,谁会比较来作主,或者是大家一起来协作比较多呢?

  齐:大家一起商量吧。

  付博:大家都会提出一些意见和意见,如果是好的,对的就吸取了。

  主持人:好的。那接下来一个问题是给付博的建议,说付博你应该唱一些节奏欢快的歌曲,因为现场和录音棚不一样的,因为你可能紧张,所以不一定可以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所以以后要选一首好一点的歌。

  付博:谢谢。

  井柏然讲述煽情一幕的初衷:那是一种鼓励

  主持人:还有网友说太喜欢井柏然了,想知道一下昨天妈妈来到现场是对你的影响,还是对你的鼓励?

  井柏然:是对我的鼓励吧,因为当初走艺术这条道路是妈妈帮我选择的,所以我觉得能够走到今天对我和妈妈都是一种鼓励吧。

  主持人:有网友说太喜欢柏然学女生说话了。

  井柏然:有一位导演,因为我以前有说过没有经验,没有上过台,本人还很羞涩的,在舞上以前不敢说话的,觉得自己的实力没有发挥得最好,他说你这种状态连40都进不了。

  主持人:也是鼓励你的一种方式?

  井柏然:对。后来我就痴狂地练了。

  主持人:昨天那首歌是你练了多久,还是一直唱的?

  井柏然:一直唱的,因为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主持人:有问到谭旭的,说你到日本工作的事情,实际上我们今天日本工作就不要再问了,因为我们昨天都知道了,而且父母也来了,我们就想问一下昨天与黎洋同台晋级的时候,你觉得他的状态怎么样,是否会比他表现出色?

  谭旭:他昨天表现很紧张的,实际上他平时彩排的时候还OK,有可能他昨天没有什么舞台经验啊,什么的,所以就会很紧张地,忘了一些动作啊,实际上他已经很努力的。

  刘学涛:大家可以看到黎洋表现得非常好,他之前的跳舞是很僵的,一点都不协调的,现在做动作非常地大气,我觉得进步非常大!

  主持人:实际上一个选手如果面对这么大的场面,他都可以把动作都做完整了,实际上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说应该给他多一点机会,让他慢慢地成熟起来,希望他之后在复活赛在你们的队列当中吧。

  齐:谢谢!

  主持人:有网友问到井柏然夺冠了以后有什么感受?

  井柏然:之前根本没有想到,因为我是最小的一个,而且也没有很多经验,很多地方都不如其他的兄弟们,应该说算是非常幸运的,但是当时已经蒙掉了。

  主持人:那你们昨天晚上有没有庆祝一下呢?

  付博:晚上有在一起互相鼓励。

  主持人:北京赛区的时候说他们6个人在一起哭呢,燕青走了以后他们很伤心,你们呢?

  付博:我们的心态非常好。

  井柏然:东北人是比较坚强的。

  本届好男儿谈上界前辈 以他们为榜样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是网友问到5位之前有没有看过好男儿,对好男儿当中的哪些人是喜欢的,然后作为自己的目标来努力?

  付博:上一届的好男儿看过一点,觉得他们在舞台上非常放得开,每个人都有一种特有的气质,特别有英雄的感觉。

  主持人:有没有特别地注意哪一个人呢?

  付博:当时注意的是沈阳赛区的,他非常地优秀!非常有东北男人的气质。

  主持人:他当时也很爱哭鼻子。

  井柏然:但是他也很坚强的,沈阳赛区当时就他一个,我也很喜欢他的。

  谭旭:我以宋小波为榜样,虽然他身体有残疾,但是能跳出这么动人的舞蹈,弹出这么动听的音乐,他肯定是努力过了,所以我以他为榜样。

  梁言:我昨天在比赛现场第一次见到钟凯(blog)大哥,他给我感觉非常地成熟、稳重,非常有老大哥的样子,所以我应该在这方面向他学习,增强信心。

  刘学涛:我也非常欣赏宋小波,虽然他听不到话,但是他有很积极的生活态度,他的生活态度是非常好的,他自己虽然属于弱势群体,但是忘记把他的光环影响到身边的人。

  主持人:他很努力,因为他跳舞的时候可能需要一些老师来做手势,因为需要 跟上一些节拍,所以说他是很努力的人。

  梁言:再说他非常地善良。

  主持人:大家都说他一笑好真。

  井柏然:对。他非常坚强。

  主持人:接下来是问到梁言的,说梁言你是比较内向的,但是选择的时候就会选择比较豪放的歌,那你的性格是不是两面性的呢?

  梁言:对的,我的性格是有点双子座的性格,平时是不太爱说话的,也不太擅长表现自己的,可能会感觉比较冷,装酷的感觉,不是很讨大家的喜欢,但是在舞台上我会表现出平时不为人知的一面,也就是说非常地狂放一点,让大家觉得梁言还有这么一面,我希望通过这方面让大家更加喜欢我。

  主持人:就是每一场比赛会给大家不同的惊喜?

  梁言:对。下面的节目更加精彩,给大家一个期待。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一个问题是问到谭旭的,说谭旭你有没有觉得自己的侧面很像张晓晨(blog)啊,很帅啊,有一点啊,头发很像张晓晨的。

  刘学涛:张晓晨最难看的一版。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像谁呢,还是说只像自己,就是自己的特色?

  谭旭:对啊。

  主持人:会不会觉得是因为大家喜欢你,才会说你像张晓晨,会这样认为吗?

  谭旭:说我像张晓晨,有可能也是夸奖我的眼睛会放电吧。

  主持人:昨天在北京赛区的时候我觉得张超是比较会放电的,但是你们5个人我搞不清楚谁最会放电。

  谭旭:昨天眼睛有点肿了,很不舒服。

  主持人:实际上每一个团队都有比较特色的方面,比如说一站出去大家就会觉得这是一个什么样外型的选手。好的,有一些网友问到:柏然,你们5位很优秀,有没有自己的博客,一定要去更新。

  齐:有的。

  主持人:那现在比赛很忙吧?

  井柏然:有很多事情。

  梁言:我们很多帖子都是在后半夜发的帖子,知道有很多人关心我们,所以我们把我们的行程啊,活动啊,一系列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主持人:实际上博客最大的好处就是今天贴上去,明天就有人回复,这可能是最大的成就了。

  刘学涛:这样可以知道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主持人:现在这个问题是问梁言的,说你像上届的吴建飞(blog),像吗?

  梁言:吴建飞给我感觉是蛮成功的,从上一届好男儿到现在,他各个方面做得非常好,我希望像他一样。

  以后的作战计划: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主持人:昨天的三位评委,吴君如大姐的嘴是非常厉害的,在点评你们的时候还给出一些问题,像这样的评委你们害怕吗?

  付博:我特别特别地害怕她,因为我昨天在表演才艺的时候,吴君如老师他电瓶我嘛,主持人站在我旁边,因为吴君如老师是演喜剧的,她是非常搞笑、幽默的,陈辰(blog)和可凡老师也说我比较幽默、比较搞怪,然后主持人就说你可不可以在吴君如老师面前表演一下,逗她开心,当时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后来不怎么回事,就做出了一些夸张的动作和表情,然后就把吴君如老师笑得前仰后合。

  主持人:还说吴君如老师很漂亮。

  付博:美女啊!

  主持人:会害怕吗?

  付博:不会害怕,因为我很接受每个人对我的意见和建议。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我希望学到很多东西来充实自己,毕竟现在才刚开始。

  刘学涛:我也不是很害怕的,评委在在点评的时候也是希望我们尽快地成长,好让我们走得更远,所以说我们会虚心地听取评委的点评,从中吸取到对自己有用的地方。

  梁言:我觉得没有什么害怕不害怕的,它是一个挑战,参加好男儿以来,我们体会了以前从来没有体会过的体会,体会了人生当中的第一次,我觉得不管是演出的成功和失败,但是我都坚持下来了。

  井柏然:对啊,我也不觉得害怕,我觉得不管评委提意见,还是怎么样的,都可以接受,所以不会害怕。

  主持人:你昨天有点紧张。

  井柏然:对,有点点紧张。

  主持人:好的。现在呢,网友是很了解你们的赛程,说各位在赛区对决的时候是跟重庆赛区比赛的,有没有了解一下对手?

  齐:现在还没有确定。

  主持人:他们可能希望是重庆赛区吧。你们会看吗?

  齐:会很忙。

  主持人:实际上网上有网友说到付博你是一个很外向的男孩子,自己也觉得是很搞怪的,自己听话吗,是不是5个人里面你是最皮的呢?

  付博:有可能我这些方面比较突出吧,但是作为男孩子应该具有很多方面,比如说梁言大哥它表现得……。

  梁言:我提一个意见,要说梁言哥,不要加上“大”字。

  付博:好的。实际上作为男人来说应该把自己开心的一面,还有开心、乐观、向上的一面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有什么不开心的要自己去承受。

  谭旭:那是说我了?

  付博:谭旭昨天是属于真情的流露。

  主持人:实际上男儿各有各个面,有可能付博也会哭吧。黎洋走的时候你们大家都抱在一起。

  付博:我们都在鼓励对方不要哭。

  主持人:那实际上你们5个人有一个是一个人住吧?

  付博:没有。3、2。

  主持人:那还有意思啊,还有3人住在一起。

  梁言:我们经常互相咬。他咬不过就开始要咬了会从床上滚到地下开始咬,以后可以拍一些照片。

  主持人:好办法,可以分享一下。实际上今天的聊天时间也差不多的,各位来说一两句来为自己拉拉票吧。

  付博:我先来吧,我们作为沈阳的五强,无论是今天,或者是明天,再或者是以后的比赛当中,都希望大家多多地支持我,多多地支持我们沈阳五强,谢谢。

  谭旭:我们沈阳6个大男孩,阳光大男孩,黎洋,我们很想念他,希望他回到我们团队,希望大家支持他,希望大家支持我们东北赛区。

  刘学涛:东北军团会在以后的比赛大家给大家不同的感觉,表现出坚强与坚定,希望大家支持我们。

  梁言:希望大家支持我们整个群体,希望黎洋可以复活,希望大家可以并肩战斗,希望大家支持我们所有的人。

  井柏然:所有要感谢支持井柏然的粉丝们,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也不可能让井柏然在这个舞台上走得这么顺利,还有想对黎洋说一句话:你现在是暂时地离开这个舞台,我相信你还会重新站在这个舞台上表演给大家,展现你的另一面。

  主持人:来,大家最后来喊一个口头吧。

  齐:加油东北!加油沈阳!加油好男儿!耶!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