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重庆五强拉票 希望刘澜江成功“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5:19  新浪娱乐

好男重庆五强拉票希望刘澜江成功“复活” 好男重庆五强拉票希望刘澜江成功“复活”
五强合影 五强期待下一步挑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强中的老大张剑最会放电

  主持人:之前北京赛区也到我们新浪来做过聊天的,我采访他们的时候,他们就很有自信,他们说北京的五个人都有不同的款型,必有一款是适合歌迷或者是适合喜欢他们的那些人的。其实每一个团队里面都会有一个负责放电的,就是眼神特别厉害的那种。

  所有人:老大。

  张剑:我觉得和陈晨的眼神都是很厉害的。

  陈晨:不敢当。

  张剑:当然我在这些兄弟当中是年龄比较大的,看起来比较稳重,可能会放出一些电来。

  主持人:还有很会耍宝的,是刘淼淼吧。

  刘淼淼对“耍宝”有自己的解释

  刘淼淼:其实平时我觉得自己是静静的,但是到了舞台上我就觉得自己是为了舞台而生,是舞台的一个精灵,我像一个木偶师,我不是要控制观众,我是要感染他们,深入他们的心,控制他们笑、控制他们哭,这是我最想让观众感受到的,我自信、我热情,我把最好的东西展现给你们,让你们快乐。

  主持人:昨天看你表演的时候觉得也没有很喘,觉得节奏还是控制得不错的,之后有对白,我觉得需要这么多方面的展示吗,会不会把观众喂得太饱,是不是要一点一点来?

  刘淼淼:可能就像黄磊老师说得那样,给人的第一个直观感觉是怎么会这么多,会不会每个都不是那么精,或者是这一场为什么一下子给这么多,是不是准备淘汰,下一场不想再有东西。包括音乐我自己剪,剪好了以后有歌有舞,有自己的秀,我自己的声音录在里面。这些东西我一定要去了解,一定要去做每一个步骤,包括你们现在给我们录,给我们打字,给我们进行采访,你们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很辛苦,包括整个“好男儿”的节目,每个工作人员都很辛苦,每年他们就没有这么好的平台来展示我们,所以我们要很全能要很好地表现这些东西。接下去的几场我会每一场都表现不同的给你们,因为我要做最全能的艺人。

  五强为澜江拉票希望他成功“复活”

  主持人:因为昨天澜江被淘汰了,但是我们知道之后会有复活赛的,你们各位兄弟各自为他拉拉票吧。

  刘淼淼:澜江是跟我一个寝室的,我跟他在日常生活当中接触得最多,他最爱吃的东西是鱼,是一个很细心的男孩。我希望他能够不要因为这场比赛,就像我们的命题一样,摔了一个跟头,而一蹶不振,而站不起来,我希望他经过这个跟头以后会更有自信,借助跟头这个撑杆走得更远,飞得更高,归回我们的团队,走到我们兄弟之前,让我们继续为重庆奋斗。希望澜江能够回来,希望网友们也能够支持他们,给他们投票!

  主持人:今天聊天的时间差不多了,大家再跟喜欢自己的网友说几句吧,也为自己拉拉票。

  蔡俊涛: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下一场比赛我一定会选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唱到大家的心中,让大家继续支持我、喜欢我,大家还要支持我们重庆所有的选手。谢谢!

  韩承勋:首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和我的粉丝团,如果你们不在的话,现在我也不会坐在这里,非常感谢你们,我一定会充分准备之后来表达你们。谢谢!

  刘淼淼:在这里首先要谢谢我的猫咪们,因为你们的努力我才能够继续努力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我作为我们这个猫咪家族的猫王,因为我个美国的百老汇音乐剧《猫》,里面有一个猫王,其他的猫在一块儿才能够组成一个团体。希望猫咪们能够继续支持我,希望广大的观众们能够继续支持重庆的五位兄弟,也希望你们能够把票投给即将复活的兄弟们,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好战友,能够让我们重庆走得很远。

  陈晨:在接下来的战斗当中我会用我的努力和我的汗水来表达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张剑:我很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那些人,不管是以前的,现在的,包括现在身边所有认识的这些人,还有一些我未曾谋面,但是仍然在背后支持我,为我投票,为我拉票的那些朋友们,有你们的支持我会更有信心、更有勇气。当然,我们的赛区更少不了你们的支持,离开我们的朋友们也少不了你们的支持,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重庆赛区,支持我们当中的每一个人。

  主持人:大家喊一个口号吧。

  所有人:加油,重庆!加油,好男儿!兄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