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上海赛区5强14时做客新浪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blog)》上海赛区总决选于5日晚落下帷幕,五强新鲜出炉,他们是:气质王子王睿、音乐小子乔任梁、搞怪达人秦炎仕、梦幻使者小松拓也个性俊男王传君。沪上五强将于6日14:00-15:00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谈比赛感受、后台趣事和个人故事,欢迎各位网友留言并参与聊天!

  5强介绍:

  赛区冠军:气质王子——王睿

  人称“小裴永俊”的王睿,气质出众,造型多变,不戴眼镜时酷哥一个,戴上眼镜则平添几分斯文气质,却也不失可爱天性,柔情似水的一曲之后,他能来上一段拿手的“三只小熊”舞,引得台下女生们尖叫不断。5日比赛当晚,他献上了

韩剧《冬季恋歌》主题曲《从开始到现在》,出色的歌喉、俊朗的外形和超高的人气都是他夺冠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摇滚小子——乔任梁Kimi

  英文名Kimi,歌艺和说唱功力一流,能将众多曲目唱出个人风格,外加舞台魅力出众,笑容迷人,海选伊始就已粉丝扎堆。他热爱摇滚,自言具有朋克不死精神,而十进六初试柔情歌曲,便打动评委第一轮晋级。比赛时一曲重新演绎的《放开你的心》和自编rap赢得全场尖叫和掌声,其现场分贝指数绝对称霸。

  搞怪达人——秦炎仕

  他可以说是07好男儿上海区乃至全国的搞怪第一人,面无表情时酷劲十足,一旦触动恶搞机关、跳起招牌“咸蛋超人舞”,便能令上至评委下至各路粉丝无不开怀。现成绩“卓著”,已将超人舞发展为上海区集体舞。“载歌载舞”的改编版《秦(情)流感菌》再次引得全场捧腹不止。

  梦幻使者——小松拓也

  他是本次比赛最引人注目、引人争议的选手之一,飘洋过海来自日本的帅哥。他脸型完美和五官精致,却毫无阴柔之感,十进六时连评委为都忍不住赞叹出声。才艺更是全方位,除了高超的歌艺,作词作曲、吉他、羽毛球都达到了相当专业的水准。本次比赛他演唱了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的主题曲《突如其来的爱情》,深情的王子形象令观众无不如痴如醉。

  风中君子——王传君

  他目前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在读学生,特长唱歌和表演,十进六晋级赛的一首《天黑黑》被评价为颇有歌王张学友翻唱版的味道。他也是上海六强中颇有特点的一位,平时的爱好之一是想事情、“悟道”,喜欢看discovery的所有节目。总决选深情演绎了陈亦迅原唱的《婚礼的祝福》,歌艺征服了所有评委和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