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评委吴君如搞笑做客 今晚让好男来我房间(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8:52  新浪娱乐

好男评委吴君如搞笑做客今晚让好男来我房间(3) 好男评委吴君如搞笑做客今晚让好男来我房间(3) 好男评委吴君如搞笑做客今晚让好男来我房间(3)
吴君如爆笑点评好男 吴君如痛恨刘嘉玲身材 吴君如觉得自己比张曼玉漂亮

好男评委吴君如搞笑做客今晚让好男来我房间(3) 好男评委吴君如搞笑做客今晚让好男来我房间(3)
吴君如认为亲和力很重要 自称“好女孩”的吴君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他是参加我型我秀的时候比较看中的选手。19岁能够知道走哪一条路。

    点评上海赛区选手

  吴君如:

  你看他跟范冰冰讲话,完全知道怎么样设计,太厉害了!小松很可惜,他是一个日本人,有的时候我的国语不太好,听他的国语也不清楚,他害羞,太害羞!他有一脸不开心,我觉得他有一脸不开心,我觉得他好像有很多不开心的东西累积在自己的身体里面,我觉得应该放出来,他26岁了,如果要闯一番事业就要抓紧了,我们叫负面的能量,我觉得他给我一种这种感觉。金鑫呢,我没有写评语,为什么没有写呢。

  主持人:

  实在没得评了吗?

  吴君如:

  他跳舞很好,我记得跳舞很好,王传君是我叫他脱眼镜的那个,他不戴眼镜比戴眼镜好看,我觉得他差一点点会赢的,我自己都蛮喜欢他的,我自己本身是蛮喜欢他的。

  主持人:

  好的。接下来是昨天的成都,有网友说君如聊聊殿菲啦,他真的很有明星气质。

  吴君如:

  这几年无论是国内还是香港第很少有明星风范的气质人跑出来,比如说谢霆锋,但是他本身很摇滚的,做偶像的话有很多事情是观众期待你做的,并不是你想做就做的。

  主持人:

  就像刘德华?

    这次好男儿会出一个有明星风范的人

  吴君如:

  对啊,谢霆锋是很帅很帅的,我以为他会一直红,而且红下去,我觉得他过了30岁以后会好的,这次好男儿会出一个有明星风范的人,这几年都是继续在看刘德华、梁朝伟、金城武,像张殿菲是我这么多晚看到最有(明星风范)的,他很上镜头的,昨天7点多钟在后台化妆间看到他,主办单位说今晚有一个好帅好帅的你一定要看,我在后台看,觉得:OK啦,也不是他讲的这么帅。但是一穿衣服,一上台,他一站起来,哇!你真的是眼前一亮,这就是我们说的明星相,比如说我平常去刘德华,他都不像明星的,跟你穿拖鞋一样的,金城武一样的,跟他一出去T—SHIRT啊,牛仔裤啊,戴一顶帽子,但是一站起来,一举手、一投足就有明星相,所以我觉得张殿菲有我心目中的感觉,所以说他昨天争自己一口气,如果输了就惨了,他第一回合输给人家的,是因为后来比较争一口气,就被拉回来票数了。

  主持人:

  实际上淘汰的肖合伟(音)很搞笑的。

  吴君如:

  肖合伟(音)很搞笑的,我留意了6个人的舞蹈,他跳得最好,最有激情,最有跳MAMB(音)的感觉,因为需要有这种感觉,他最活!但是他输可能就输在身材,如果他要做这一行的话,比如说有很多电视剧都一些小角色,他都可以,他有这种条件的。

  主持人:

  因为有很多网友要求他复活,因为复活赛就是淘汰了以后还有一、两个名额可以复活到赛场。

  吴君如:

  什么时候选啊?

  主持人:

  会邀请您的,淘汰了以后再看一下谁更适合。

  吴君如:

  很残忍。

  主持人:

  不残忍啊,比如说他可能还不错,所以还有一次机会,好吗?

  吴君如。

  好的。

  主持人:

  那对今天有什么期待呢?

    对今天有什么期待

  吴君如。

  今天是广州,但是很多人都是从北方来的,我们可以用广东话去聊天,但是今天的资料没给我,有可能他们是北方人,不会讲广东话。

  主持人:

  网友问:昨天程度比赛你给李亿峰(音)出的数学题太难了,有点为难他。

  吴君如。

  他说他很喜欢学校生活,我不是为难他,我觉得那个题目不是为难他,实际上我是这么有经验的演员在台上根本不会真心地跟你算这个答案是什么,实际上出这个题就是考考他的反应,我主要是看他有什么表情,我期待是这个,但是他在后台说:对不起啊,实际上你的国语不好,我听不懂,我说对啊,你就说出来啊:吴君如你的国语很烂啊,听不懂啊!他说我年纪这么小,我不敢说嘛,你是前辈。我说:对,不可以不太没有礼貌,但是下一次你可以做一个反应啊,可以叫现场观众帮你算啊,就是考考你的反应啊,也不是为难他了,我都跟他说了,跟你进入这个圈无关的,只是玩玩而已。

  主持人:

  你说没关系,你尽管讲,很多网友都支持你,你尽管问,正好问出了选手的反应能力,我们支持您。

  吴君如:

  谢谢!

  主持人:

  这8天是这一年最长的假期,您是怎么认为的呢?

  吴君如:

  我觉得好轻松,但是有一点遗憾,比较想念我的女儿,但是尽量跟她视频吧,我这一年来很早起床,我差不多一天只睡6、7个小时,从生完她之后,但是这8天每天睡10个小时,每天睡到12天,然后就问助理,发型师我们要吃什么,在上海吃什么好,然后助理、发型师就提意见了,第一天到外滩,在阳光底下喝咖啡,吃午餐,好贵,外滩实在好贵的,“砍人”的,肉好痛,觉得心在滴血,觉得:哇!这么贵,然后坐到4点半,回到饭店化妆、穿衣服,6点半就跟秋琳姐对稿子,然后9点半收工,又问发型师吃什么,第1、第2、第3天吃好上海最好的菜了以后,然后就去迪斯高,我很多时候不去了,觉得很吵!

  主持人:

  是去刘嘉玲的店吗?

    有老外形容我青春貌美

  吴君如:

  对啊,有很多迪斯高,也去刘嘉玲的店,然后有焰火,还有人拿酒来给你喝,去了3天的迪斯高以后觉得好累啊,觉得这种生活不太适合我,有老外形容我青春貌美,她们穿小背心,腿这么长!所以我就静静地离开,跟他们没法比,后来就找到了好的地方来按摩,所以这8天来有帅哥看,还有去迪斯高,还可以睡10个小时的觉,因为一带孩子就没办法好好睡觉,所以这8天来真的觉得很舒服很舒服,这一天是8天里最后一次选好男儿的活动,今天可以叫他们来我房间嘛,秋琳姐,可以吗?

  主持人:

  第一届的好男儿你也有过跟他们接触、交流。

  吴君如:

  对啊。

  主持人:

  每次你都有一些即兴的要求,你主要是想考验他们什么方面的能力呢?

  吴君如:

  他们通常唱歌的部分比较多嘛,所以就想看看他们对自己有没有自信,还有反应会不会快一点,因为他们都是想展现自己最美的方面,都是摆一个POSE,所以我看不到他们平常吃饭、讲话的表情,有的时候问他们问题,基本上是题外话,但是我想看一下他们想东西的时候是怎么样的,我想看多一点,所以说现场会问他们一些问题。

  主持人:

  那您曾经说过演艺圈本身就是一个孤独的行业,一个人要赢得全世界是很难的,尤其是红了以后就很少有人跟你说真话了,那你对他们有什么忠告呢?

   做这一行实在是很复杂的

  吴君如:

  实际上我自己的感受就是做这一行实在是很复杂的,并不是这个圈很乱,并不是说乱搞男女关系,因为太多人参与了,一部电影,一个电视,都是很多人不同的声音,有的人说是好的,有的人不喜欢你,你不可能赢得所有的人喜欢你,所以说你自己一定要每一次,每一次出来的时候觉得自己是最后一次,当然了,这个是夸张的了,比如说你做了10个访问,每一次都要好像第一次访问的兴奋,每一次都要投入在当时的状态当中,比如说每一次拍戏,导演都说来:5、4、3、2、1,开始!你要忘记自己是吴君如,要马上进入这个状态,虽然说很难,但是这是一个经历,这是我一个小小的经验吧,还有在这一行人都很假的,很少找得到真心的好朋友,我们广东有一句话:不要真心当狗吠。如果人家提点你的话不要不开心,毕竟人家是旁观者,会比较清楚一点,你红的时候你不要以为你赢了全世界,觉得没有我这么红,你干吗要提点我,这样就很错了,因为有可能他不红有他的原因,他可能没有机遇,没有你幸运,没有你命好,所以说什么样的人都要听,我看到有一些年轻的艺人有一大堆人陪着你。

  主持人:

  有网友说:你是最漂亮的,最有女人味的,你是我们心目中最佳的女主角。

  吴君如:

  这完全是我的酬劳了。这次来听到这句话是非常开心的,是给我的酬劳了。

  主持人:

  谢谢君如姐,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上海可以看到你。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