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 把比赛当作历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5:27  新浪娱乐

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把比赛当作历练(组图) 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把比赛当作历练(组图) 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把比赛当作历练(组图)
广州冠军高磊 王奕茗 网络红人王奕茗

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把比赛当作历练(组图) 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把比赛当作历练(组图) 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把比赛当作历练(组图)
朱智煌 娃娃脸李浩轩 李浩轩

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把比赛当作历练(组图) 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把比赛当作历练(组图)
滕子琪 广州五强和小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 比赛当作锻炼自己

  新浪娱乐讯 《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的压轴赛广州超级加油站总决选于7日晚落下帷幕,一番角力之后,高磊最终举起冠军金腰带,朱智煌、李浩轩、王奕茗、滕子琪也顺利晋级五强。8日14:00-15:00,广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谈了比赛感受、后台趣事和个人故事,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网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请来的五位是昨天刚刚决出的广州五强。各位先打个招呼吧。

  滕子琪:大家好,我是六号选手滕子琪。

  李浩轩:大家好,我是一号选手李浩轩。

  高磊:大家好,我是四号选手高磊。估计你们现在在喝下午茶。

  朱智煌:大家好,我是朱智煌,可以叫我小猪,比较亲切一点。

  王弈茗:大家好,我是二号选手王弈茗。

    对于昨天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是否满意

  主持人:大家对于昨天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满意吗?

  李浩轩:其实我对于自己昨天在台上的表现不是特别满意,因为第一个环节才艺的时候我的道具出了一点状况,我有一点紧张,以为我的节目可能会演砸了。还有问答的时候,时间我也超时了,所以下了台以后挺不满意自己的。有点自责。

  主持人:但是你唱歌还是很好。

  李浩轩:谢谢,我只是发挥了一半的功力。

  主持人:你在台上还是蛮稳定的,没有被周围和道具的情况所影响。

  滕子琪:会有那么一点。

  高磊:其实发挥得挺好的,只是有点谦虚而已。

  李浩轩:昨天我因为之前练舞蹈的时候把脚跟给扭伤了,伤势还比较严重,我觉得是物极必反,越是着急越表现不好。因为我是一号选手,第一个上台,比较紧张。活动不是很方便,之前设计的很多动作没有表现出来,我对自己不是很满意,没有把自己最好的表现给大家。希望下次比赛可以把脚伤养好。

  主持人:昨天你是跳了一段舞的,大家都知道你有脚伤的话觉得这一段舞还是不错的,知道你有脚伤之后觉得挺疼啊。

  李浩轩:不能对不起观众,不能对不起支持我的人,所以把命都拼了。

  高磊:大家好!

  李浩轩:我们的冠军高磊。

  高磊: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昨天其实我上场的时候,歌其实准备得还可以,但是唱完了以后老师点评说有点类似说唱,建议我以后准备才艺的时候不要唱歌了。但是我觉得还可以,以后还会唱歌。

  李浩轩:高磊挺喜欢唱歌的,只不过学习唱歌的机会和基础不是特别多。

  高磊:其实也不是,我们一般唱歌都是在KTV,比较忙得开,到了现场人一多有点紧张,可能嗓子有点打不开。继续努力,再唱唱还可以,也希望你们支持我。谢谢!

  朱智煌:对于我昨天的表现我想应该是非常不满意,因为在排练之前我觉得自己发挥得挺好,可是一上台就忘了歌词。

    “小猪”朱智煌是八位选手里面最勤奋的一个

  高磊:其实我可以跟大家爆一个料,在我们比赛的时候,这位选手他说他的名字叫小猪最懒,我们觉得其实他不是,他绝对是八位选手里面最勤奋的一个。

  李浩轩:昨天看脚伤回来的时候已经三四点了,他大概练到了五点钟。

  高磊:我们给他起了个名字,叫“五一劳模”。

  王弈茗:大家好,我是二号选手王弈茗。昨天我不会得不是很好,但是心情一直很沉闷,因为我最后和何松虎PK,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很沉闷。我们两个感到很好,没有想到……

  高磊:我们关系也都挺好的好不好。

  王弈茗:因为我们两个PK吗,心情很复杂,一方面自己想晋级,但是晋级的同时就要走一个人。

  朱智煌:希望大家在复活赛的支持我们。

  王弈茗:一定要支持我们广州。

  高磊:一定要何松虎复活,希望大家支持他。真的,他非常棒,我们觉得他挺男人的。

    何松虎一定要复活

  李浩轩:挺有潜力的。

  滕子琪:而且他在我们48强里面很有特点。

  李浩轩:而且他的发型是很魔王的发型。

  主持人:他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很硬朗的感觉。

  王弈茗:他那个人很直接、很诚恳。

  高磊:比完赛以后很多朋友打电话说,他挺棒的。

  王弈茗:刚才在楼下电梯里的阿姨就说。

  滕子琪:他说何松虎下来,以后再不看好男儿了,搞得我们没信心了。

  高磊:难道喜欢何松虎类型的都是叔叔阿姨一类的吗?

  朱智煌:我们要争取人见人爱。

  主持人:有网友说,恭喜高磊获得广州加油站的冠军。之前有想过自己能得冠军吗?

  高磊:因为我们广州赛区实力都非常强,要说谁得冠军都挺开心的,但是你没看到我们得冠军时表情都挺严肃的,其实这种冠军对我们来说也不是很重要,是希望好兄弟们大家开开心心在一起,大家齐头并进。

  主持人:今天新浪出了一条消息,说分赛区的冠军会取消淘汰豁免权。知道这个消息吗?

  高磊:我听说不是这样的,听说跟去年不一样,分赛区的冠军也要跟大家比。其实我希望跟大家一起再比一下,比较有意思。

  李浩轩:更锻炼自己。

  高磊:也有更多的出境机会。这也是一种经历。

    冠军淘汰也是挺正常

  滕子琪:冠军淘汰也是挺正常的。

  主持人:明显不服气。

  网上一位网友说,喜欢滕子琪,唱歌、跳舞都那么棒,还那么腼腆。我觉得不腼腆啊。

  朱智煌:大家看的都是幻觉。

  主持人:之后的赛区对决都是一个整体,也没有什么冠军,五个人都是一体的。你们平时在排歌或者排舞的时候互相之间会有一些交流吗?

  李浩轩:互相都会帮助,取长补短。

  高磊: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做得更好一点是让大家知道我们这个团队的力量,个人出色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只有团队出色才能让大家记住。

  李浩轩:其实高磊拿冠军我们是无可非议的,因为在平时的训练和生活中他挺有大哥风范,而且挺会照顾我们的。

  朱智煌:在这里我们一起叫他一声老大吧。

  所有人:老大!

  高磊:谢谢大家!

  主持人:刚刚你们叫高磊是老大,他会不会平时比较沉稳,或者是因为你们年纪比较小,会保护你们怎么样的。

  高磊:其实平时有一点点这样的。我比他们大一点,但是我的脾气跟小孩一样。

  王弈茗:温顺。

  李浩轩:他脾气不好,但是平时还是比较温柔地说。

  朱智煌:来,温柔地说几句。

  主持人:放个电。

    高磊每次照相的时候“一二三,茄子”

  朱智煌:我也想大家爆个料,他每次照相的时候“一二三,茄子”。

  高磊:对,我喜欢这样说,这样比较好看。

  主持人:之前我主持的时候,有些选手会比较自恋,特别爱照镜子,还有一些特别调皮,还有一些特别搞怪的,你们五个也各有特点吧?

  高磊:我觉得自恋这是“好男儿”比较正常的。

  主持人:你们评出来一个吧。

  滕子琪:我还是选高磊。

  李浩轩:醒来前照一下,吃完饭照一下,上完厕所照一下。

  主持人:谁不能低调一点?

  李浩轩:其实是我,因为我早晨不爱弄头发,他们都把头发弄得很精致的。

  高磊:可以爆一个料,比赛前一天他跟我一块儿去剪头发,他剪完以后就后悔了。

  李浩轩:我觉得小猪其实挺可爱的。

  主持人:可爱在什么地方?

  李浩轩:非常多,他说话可能不清楚,让我们经常理解错误。

  主持人:比如说有没有什么特别搞笑的地方?

  李浩轩:他才艺挺决的,尤其他唱那首歌。

  高磊:他口齿不是很清楚,但是他跳舞挺值得我们学习的。

  李浩轩:他跳舞真的蛮好看的,有点像八十年代的。

  高磊:见过会聊的,没见过这么会聊的。我也爆一个料吧,李浩轩受了伤以后还是坚持自己的路线,一定要把劲舞跳到最后。平时挺可爱的,我说你别跳了,万一跳了以后脚折了以后怎么办啊,他说我拼了。

  王弈茗:他很多灾多难的,又打针,又拉肚子。

  李浩轩:这次比赛也不知道为什么老天给我这么多困难,发烧、拉肚子,这次脚又扭伤了,希望好事多磨,赶快转运吧。

  主持人:其实我们知道,昨天的比赛你们大家都还挺有特色的,有的是在个台上又唱又跳的,还有情景的这种,像高磊跟小孩子一起合作。之后会不会带给观众另外的惊喜?

  李浩轩:肯定会,我们广州赛区一定会。

  高磊:我们其实现在已经在做下一场的一些准备了,好多比较精彩的东西肯定会第一时间留给大家的。

  李浩轩:而且每一次出场都是不一样的。

  滕子琪:而且我们有可能会互相搭档,同时演一个节目。

  高磊:比如一些情景舞剧,比如一些歌剧,虽然我唱得不好,但是这几位会唱得很棒的。

  滕子琪:但是你的形体是最棒的,大家互补一下就可以了。

  主持人:高磊长这么高,身材这么好,可以演一棵大树嘛。网上有网友问你,身材这么好,是怎么保持的呢?

  朱智煌:爆个料吧,一二三,他穿背背佳。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