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 冠军高磊差点去做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5:27  新浪娱乐

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冠军高磊差点去做生意 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冠军高磊差点去做生意 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冠军高磊差点去做生意 好男广州五强做客新浪冠军高磊差点去做生意
热爱唱歌的高磊 王弈茗击败何松虎晋级 滕子琪与李浩轩 广州好男最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昨天你家很多亲戚,包括你的爸爸妈妈都来了,其实我觉得有时候比赛的时候,家里亲戚来得多,是无形给了你很大的压力。

  李浩轩:在舞台上我一直想找我妈妈那双眼睛,但是没找到。我一直怕他们伤心,怕他们失望,我自己倒没什么。

  主持人:你们来参加“好男儿(blog)”比赛,家里父母都会应该很支持你们吧?

    父母和很多朋友支持我们

  李浩轩:对,很多朋友支持我,在电视机前看,给我投票。

  主持人:我想高磊妈妈如果看到你得了冠军的话一定非常高兴吧,之后有跟妈妈通电话吗?

  高磊:有,之后妈妈打电话祝贺我,当时家里也有好多亲戚打电话祝贺我。当时他们听到我得冠军的时候,家里的亲戚都蹦起来了,也是为了我开心。在这里,非常感谢他们这么支持我。还有谢谢我的后援团,谢谢我的粉丝及能够这样一直鼓励我、支持我,我会更好努力,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朱智煌:昨天我的爸爸妈妈在电视机上面看了,看完之后爸爸给我打一个电话,他说:“儿子,你今天的表现我是99%的满意,但是你还缺1%的努力。”我就跟他说,“放心吧,我会更加努力的。”

  主持人:是不是还是觉得父母是最了解你的?

  朱智煌:昨天真的让我非常感动,我爸爸很少看我比赛,对我有这么大的鼓励。

  滕子琪:昨天晚上我爸妈都很想来现场看我,但是因为他们工作太忙了,导演组也没有邀请他们过来,所以没有过来,希望下次爸妈有机会可以来。因为我们家收不到东方卫视那个台,我爸爸妈妈直接在网上看直播,他们说太卡了,一顿一顿的。后来比赛结束以后,我上海的亲戚小姨直接跟我爸爸妈妈说,我爸爸妈妈松了一口气。

  主持人:没有打电话吗?

  滕子琪:那个时候电话、短信已经报了,但是没定,跟爸爸妈妈也没有联系上,到了酒店充上电以后才联系。

  主持人:你很轻松,你会觉得比赛之后短信什么都报了,父母也无所谓了,为什么不第一时间跟爸爸妈妈联系呢?

  滕子琪:这是我不对,其实我第一时间应该想到父母。有一些是第一次认识的朋友还有我的一些粉丝,他们很关心我,觉得心里会想着他们,把家人都放到喉头去了。对不起爸妈!

  朱智煌:我还要在这里谢谢昨天到现场支持我的所有粉丝还有我的朋友们,我听说他们好多人喉咙都已经沙哑了,所以我在这里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支持我,我会努力加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谢谢!

    没有来参加“加油!好男儿”的话,自己最想要从事什么

  主持人:我相信昨天你们六个人在上面比赛,下面的粉丝一定比你们更加紧张,怕你们有什么,然后支持你们。接下来的问题是问到,如果说你们五位没有来参加“加油!好男儿”的话,自己最想要从事什么?还是说一心就是想要参加这些比赛?

  朱智煌:我比较偏向于文艺这方面,我蛮想走这条路的。

  高磊:我可能是做一小段时间演艺,我有点想回家像我爸妈一样开个店,自由自在做个小生意。

  李浩轩:娶个老婆,生个孩子。

  高磊:也挺好的。我爸妈一直鼓励我,我也有点想把这个事情做好,我就过来参加这个比赛了。

  主持人:你妈妈也知道你喜欢这一行,所以支持自己的儿子去做他喜欢的事情。

  高磊:真的准备放弃了,因为我是青岛人,准备回青岛开个店,店铺都已经弄下来了。

  主持人:准备开什么样的店?

  高磊:准备开那种烤生蚝一类的,因为青岛是一个海边城市嘛,而且空气也比较好。

  朱智煌:你就不怕我们抢你生意?

  高磊:希望大家有机会到青岛的话,多来吃吃生蚝、扇贝什么的。

  李浩轩:我刚刚踏入演艺圈,前不久在北京刚刚拍了一部戏,觉得角色还可以,希望大家在电视上能够看到我,名字叫《死去活来》,跟冯远征老师和刘蓓一起演的,李成(blog)儒演我爸爸。将来还是想继续拍戏,我觉得成名不成名倒无所谓,我比较喜欢演戏,可以体验不同的生活、不同的角色,觉得这个行业蛮适合我的。

  主持人:之后会不会不唱歌不跳舞,来演一些戏?

  李浩轩:其实我非常喜欢唱歌,但是我个人的嗓音条件不是非常好。

  主持人:还好啊。

  滕子琪:其实我跟高磊想法差不多,但是我不会开生蚝店,我会开服装店。前面就有要开个服装店的想法,最好是那种连锁的,好几家,这样比较有成就感。

  主持人:自己平时对于穿衣服什么的还挺有这方面研究的,所以会开这样的店?

  滕子琪:我经常会留意一些网站,注意韩国服饰的搭配,对服装也比较有感觉。

  主持人:来评价一下“好男儿”的制服吧。

  滕子琪:这个衣服面料还行吧。

  高磊:因为我以前是做模特的,我觉得这个跟ANG的一款衣服挺像的。我觉得这个制服特别束腰,面料也特别舒服。就是有点热。

  王弈茗:今天我们还没穿靴子。

  滕子琪:东视的服装老师很专业。

  高磊:特别是史健老师对衣服真挺有眼光,挺崇拜他的。

  主持人:现在一位网友对滕子琪说你的歌很好听,现在你的粉丝团又有一个名字叫旗帜。

  滕子琪:在我的贴吧里也有叫旗帜的,但是我们上海的会长帮我定的叫冰淇淋。我觉得旗帜太庄重了。

  主持人:这里哪位的名字叫朱利安的?

  王弈茗:我。

  主持人:说朱利安我们支持你,放心,请加油!还有要高磊请吃海鲜的。

  高磊:我要不参加这个比赛的话,真有可能去做。希望大家去青岛,请大家吃生蚝。

  主持人:上海你不喜欢吗?

  高磊:上海有一家店,在吴江路,很好吃的。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网友说,滕子琪、高磊你们都不能去做生意,我们还期待你们后面的表演呢。

  高磊:谢谢你们的支持!正是因为参加“好男儿”,我们已经打消了这个念头,我们会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比赛上。

  主持人:下面一个问题要问到各位,各位来参加“加油!好男儿”这个比赛,相信一定是承受了很大压力的,平时会选择什么方式来解压呢?

  朱智煌:我简单一点,睡觉!

  主持人:睡醒了什么事情都忘了。

  朱智煌:睡醒了至少不累了,人精神了干什么都比较有精神。

  高磊:小猪嘛。

  王弈茗:不会有很多压力,我想其实还有很多条路可以走,我没有把这个比赛当作我要靠这条路要怎么样,我想靠这条路来锻炼我自己。就算你写歌、唱歌,始终都是要上台的,就当是锻炼了,不会把这当条路来走。

  主持人:就像你的博客上写的一样。

  王弈茗:对。

  主持人:高磊?

  高磊:你先说吧。

  李浩轩:其实对于博客和网上的不是特别在行,而且平时比赛时间本来就紧,自己愿意唱唱歌、跳跳舞,一直挺喜欢跳的,但是因为脚伤就没有跳了。跟朋友打打电话聊聊天,跟爸爸妈妈通通话,我觉得这个解压方式挺好的。

  高磊:我的解压方式主要是跟朋友聊聊天。

  李浩轩:其实主要是跟朋友喝喝酒。

  高磊:其实我不是很能喝酒。

  滕子琪:我的解压方式就是让自己忘却正在比赛,会到街上淘一些影碟拿回家看。

  主持人:比赛之间你有有时间去淘碟吗?

  滕子琪:我只要把才艺准备好了就可以了,尽量不要想太多比赛方面的东西。

  主持人:还是挺轻松的,是不是觉得自己平时唱歌也不错,舞蹈也有基础,是不是觉得自己准备起来比较轻松,会有时间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滕子琪:你这个问题说得很好,说实话还是有一点这个原因的。上台之前是有一点紧张的,整个班底包装以后,我觉得每个人都非常棒,我觉得自己远远不够,以后压力可能会相对多一点,每个人基本上都进入状态了。

  主持人:其实你们知道之后的赛区对决可能会是和上海赛区。

  高磊:我觉得没什么,大家心态放轻松一点,跟谁比赛都一样,只要发挥出好的水平就可以了,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大家都是差不多的。

  主持人:今天聊天时间也差不多了,再跟网友说两句吧,也为自己拉拉票。

    为自己拉拉票

  王弈茗:我相信是一个世界,喜欢我就跟我一起来畅游。谢谢大家支持我,我是二号选手王弈茗。

  高磊:我的人生格言是永远快乐、永远开心,希望你们跟我一样,永远快乐、永远开心。支持我!

  李浩轩:我家是天津,所以朋友们给我起了一个绰号叫津门少侠,我挺开心的,希望你们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因为我在网上没有贴吧和博客,但是我现在已经建了,希望大家能够多给我留些言,提一些意见。我会好好努力,下一次的表现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滕子琪:今天非常高兴来到新浪的直播间。我平时其实很少上网,写博客也是最近才开始的,我只有一个博客,也是新浪的博客。我在舞台上的表现只要得到你们的肯定就行了,我一定会给你们一个奇迹的。

  朱智煌:比赛只能证明我现在有多少的实力,但是不能证明我以后有多大的潜力。我希望自己以后在舞台上会做得更好,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还有一句,金猪、银猪不如小猪。

  主持人:最后大家一起喊一个口号吧。

  所有人:加油,广州!我们永远争第一!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