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广州超级加油站总决选精彩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17  新浪娱乐

  1.外形是很重要的,外形可以让大家更快地接受你。

  ——李海鹰对帅气好男儿(blog)的外形看法

  2.电影里没有什么没有大小演员,只有大小角色,有一句台词他还能记得,其实我还蛮钦佩他的。

  ——王小帅听了李浩轩只有一句台词的拍戏趣闻的感叹

  3.18岁就做18岁应该做的事,你刚才表现得太成熟了,我完全看不到你的优点。

  ——吴君如评价王奕茗选歌过于严肃认真

  4.他唱歌真是一般啊!但是,他的确的确很帅!你有小生的那种帅,你很上镜,所以你完全适合演戏。不过可能你对这个太有自信心了,所以你就卖弄自己的本钱。

  ——吴君如点评高磊

  5.他今天唱歌的表情是最好的一个,但是他的那个声音和表情完全不能在一起,建议你以后的才艺表演不要唱歌了,做点别的吧。

  ——李海鹰不看好高磊的歌艺

  6.你为什么常常皱眉啊?放松点,我看你太紧张。你又皱了!是不是觉得这样很有型啊,这个皱眉是不是你的风格啊?难道我看错了?你天生两条眉毛生得拢吗?那就不要再皱了,因为越皱越拢。

  ——吴君如对何松虎浓眉紧皱感到不解

  7.我觉得他很淡定,有种“老神在在”的感觉,还有点坏坏的感觉。你那个眉毛是不是假的啊?有点像贴上去的样子,下次请化妆老师在化你的妆的时候那个眉毛不要加得太重。

  ——翁虹(blog)给何松虎的建议

  8.迷人啊!简直是迷人啊!你一跳舞我就迷惑过来了!

  ——吴君如看了滕子琪的舞蹈后高声赞叹

  9.因为平衡是一种力量的源泉,因为我们的宇宙万物、大自然、还有人最后最终的协调都是靠平衡。我们平衡才能万物的生长,才能有运动才能找到真正的魂。

  如果能保持一个平衡的心态找到自己最强烈的一点来表达自己,我觉得就是你们的很好的智慧的开始。

  ——王小帅解题用 “平衡”来论述好男儿梦想

  10.你长得非常帅。不过我就看到你身体在动、听到音乐在响,不知道你到底要表达什么状态什么情绪,是愤怒?酷?不屑一顾?看不出来。希望你更加用心一点,不要为了拗造型而去做这些动作。

  ——王小帅点评朱智煌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