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 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6:48  新浪娱乐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噘嘴 对话 成熟不少 可爱手势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含情脉脉 笑开怀 畅所欲言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高举“新浪娃娃” 兴致很高 面有难色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紧握“新浪娃娃” 乐呵呵 大笑 谈到自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你一路走过来,我们发现音乐给我们带来的东西更多,我们也发现你参与了很多影视剧的拍摄。你觉得哪方面是你最大的优势,未来想更多去发展的?

  陈晓东:我觉得这是宣传的问题,因为过往在香港出唱片,一年就出两三张,我现在出了31张专辑,香港的做法是每天在外头都有宣传活动,媒体的消息会很多。但是在拍电视剧的时候,电视剧的宣传可能在放之前没有很集中的进行宣传,大家都没有在这方面得到很多的讯息,其实我在做每一样东西的时候都投入很多,只不过我没有从一些渠道去讲出我是怎么样做这个东西的。但是我觉得无所谓,因为大家觉得这个可能就是一个所谓的人气,很多方面我都会尝试,歌曲、影视,这也不是一个很重大的问题,现在我把期排满,希望和大家都见面,

  主持人(赵宁):顶着个性的光环去参与影视剧拍摄,可能大家会在这方面更挑剔一些?

  陈晓东:我没有压力,对于我来说,我并没有太大的压力。因为一个人怎么去演戏是按照自己的阅历,会影响他投放什么东西。如果给我一个剧本,我如果能演的时候我就已经找到了我能投放的是什么东西,再加上导演会给我一些意见,综合加起来我觉得我接的每一部戏都是有信心能够把它掌握好的。

  主持人(赵宁):害怕有人说你总是在偶像派的行列里演戏吗?会不会为了突破而接演一些其他的角色?

  陈晓东:其实别人怎么看总有别人的想法,我不会说你为什么这样归纳我。对于我来说,我自己也有偶像,我觉得要做一个所谓的偶像派的话,其实要求是挺高的。没有实力的人不会成为偶像,如果是所谓的非偶像派的人,他如果很专业,让观众很佩服,他也就是一个偶像派。所以在我心目中,偶像派不是那么容易的,如果你说我是一个偶像派我会不好意思。但另外说偶像说是卖形象,但无论怎么样,无论大家怎么定义我,我不会说什么,我把我的工作尽量去做好,这是我为自己立的一个工作态度,你说我是少林派都可以。

  陈晓东笑称自己是一弟

  主持人(赵宁):橙天旗下有很多艺人,从晓东开始会吸收很多新鲜的力量,在这样的集体里你有没有担心自己是新进入的在宣传方面会受到影响?

  陈晓东:我觉得不会。每个艺人都会有自己好的地方,我觉得其实机会是有很多的,每个人都会有适合自己走的路。

  主持人(赵宁):这两天有人问到你“一哥之争”吗?

  陈晓东:没有。

  主持人(赵宁):你会在乎这些东西吗?

  陈晓东:不会。太多“哥”了,曾经太多艺人了,我做一弟就好了。我不争什么一哥,我是一弟。

  主持人(赵宁):这十几年走过来,上次聊的时候也说到,你算是起伏比较大的,经历过很多,今天你在重新规划演绎道路上,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心态吗?或者遇到很多问题会看得更清晰了?

  陈晓东:可能我会对自己了解多一些,因为以往碰到过的事情无论是好的,或者是不好的,都是可以去吸收的一个教训,它会提醒你在未来怎么做。但是,起伏这个东西是别人说的,你认为我很好的时候,可能我心里面觉得很不好,反而会很空。比如我很不好的时候,你说我很不好,但我因为这些事情学到了更多的东西,对我的人生有更多了解,不光是我们这一行,其实任何人都应该这样,碰到什么事情都应该看自己怎么想,我没有觉得自己缺少什么东西。这些年大家没有听到我的消息,说我是不是做生意了,是不是赚了很多钱,是不是要淡出娱乐圈,我觉得都无所谓。

  我觉得一个艺人最重要的还是留给观众什么样的作品,关于别人怎么说,我都会以一个比较正面的态度去面对。

  张柏芝生子会送礼物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看完发布会出来的时候听见有一些记者在议论,晓东恋爱了,佟大为上次说到的话让我们浮想联翩,我们想求证一下。

  陈晓东:其实我这方面并没有太多想说的,也不是不想说,就算有的话会有很多的话题,因为会影响到我的工作。如果有一个女朋友没有什么好不承认的,但我觉得这个不必要去交待,反正我生活过得很好,重点是大家可能在以前有一点担心我,但现在大家都不用担心我了,我OK。这方面我不想再多说,因为我不想再出一些话题,有一些媒体又说这是炒作。

  主持人(赵宁):但我还是有一个问题要问,在8月份时,张柏芝要生儿子,你会不会有祝愿或者送上礼物?

  陈晓东:当然了,N个媒体问过我类似的事情了,我不是不想回答,因为我老回答的话,我觉得不太好、不太适当,这样的东西还是问当事人比较好一点。

  主持人(赵宁):今天现场有很多歌迷、影迷朋友来,其实在网络对面有更多的网友在看我们的直播,是不是晓东也能够在今天这样特殊的日子跟他们说说心里话?

  陈晓东:感激是一定的,尤其是在这两三年,在不同的渠道,新浪,还有我的歌迷,还有现在我的公司,今天发布会的成功,他们一直给我很大的原动力,我觉得这些感情、这些支持不是用钱或者用一个标准能够拿到的东西,作为一个人来说,我很感动的是我竟然在我的人生中能够得到这样的感情,所以我特别感动,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主持人(赵宁):所以晓东也会以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给他们?

  陈晓东:是啊,肯定的。

  主持人(赵宁):谢谢陈晓东。

  陈晓东:不用谢,谢谢大家。

  主持人(赵宁):希望你在新东家里面有更多的发展,也谢谢网络对面的朋友。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