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将在戒毒所过端午 面临40天勒戒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7:31  新浪娱乐
萧淑慎将在戒毒所过端午面临40天勒戒期(图)

萧淑慎在3月28日就已遭法院裁准勒戒,但因她呈报多个地址,造成送达裁定书的时间延误

  新浪娱乐讯 台北地检署前天(5月10日)发出传票,要求在艺人大麻案中被验出吸食古柯硷的萧淑慎,6月7日上午到案执行勒戒,因此萧淑慎将必须在台北看守所度过端午节,并面临至少40天的勒戒期。

  其实,萧淑慎在3月28日就已遭法院裁准观察勒戒,但因她呈报多个地址,造成法院送达裁定书的时间延误,所以直到前天法院才正式将全案卷证移送检方,检察官立即对她发出传票。

  检调指出,艺人大麻案发生后,艺人戎祥和张立威首批完成勒戒,而洪其德等人日前也分别进入勒戒。

  但萧淑慎因涉及检察官将该案移转管辖北检及裁定书送达等法律程序上的原因,才让她从1月案发后,直到前天才发出通知书要她6月到案执行,成为艺人大麻案中最后一个被通知勒戒的艺人。

  萧淑慎的经纪人张嘉麟接到记者电话时表示她尚未接到通知,他说:“每次大家传的时间都不准啦!其实萧淑慎已做好勒戒的心理准备,等了那么久,希望能早去早回。”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