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赛区拉票会 成都超级加油站人气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昨日,好男儿(blog)在上海举行了赛区拉票会。除武汉赛区选手已回本地拉票外,其余五大赛区、两大超级加油站选手参加了这次活动,包括在排位赛上被淘汰的选手也为复活赛早早开始造势。从现场反应来看,上海、成都、杭州依旧是人气最火爆的团队。

  成都好男儿歌唱实力有目共睹。在拉票会上,张殿菲身穿鲜红色外套率先亮相,立刻引来大家的欢呼声。不料,表演一开始,音响出了问题,就在大家面面相觑时,张殿菲果断地选择了清唱,展现了十足的自信和出色的唱功。无独有偶,随后出场的胡晋嘉也选择了清唱,并选演唱颇有难度的《爱我》,在观众尖叫此起彼伏的嘈杂现场,他的歌声再掀热浪。现场的火热气氛感染了每位选手,其中上海、成都、杭州的粉丝数量很多,现场也非常活跃,在选手唱歌时,他们不停地挥动手中的标牌,还喊出整齐划一的口号。当天主办方动用了50余名保安,不过当这些选手退场时,还是引起了现场热情粉丝的“围追堵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