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泳腾为同学陆毅打抱不平 骂邵小珊是三无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6:55  新浪娱乐
朱泳腾为同学陆毅打抱不平骂邵小珊是三无产品

朱泳腾

  近日,因“裸替”事件一举成名的邵小珊(blog)在博客中曝出范冰冰(blog)曾和陆毅有过恋情的事件被各大媒体炒的沸沸扬扬,为此事,艺人方面也为此纷纷做出回应。范冰冰称不记得了,陆毅极力表示否认。与此同时,曾是陆毅同班同学的朱泳腾在博客里也写了一篇文章,并在文中把邵小珊定义为“三无产品”,为自己的同学打抱不平。

  直率的朱泳腾是这样形容邵小珊的,“其简历上的作品我大都看过,但奇怪的是怎么也记不起这些电影电视中有邵这么个演员。再看其博客,觉得其更象个"性学大师"与"风水大师"。在这两大学科上的造诣似乎大大超越其本专业(表演),其才华上的本末倒置便可预见她在表演事业上必定困难重重。”犀利的言语中透露了对邵小珊此炒作行为的厌恶,并也毫不留情影射了邓建国和宋祖德(blog),“邵在炒作的海洋里兴风作浪,大展拳脚,利用媒体,愚弄观众,始终扮演弱者博取同情,手段之高明"媲美"邓某与宋某。”

  此外,朱泳腾还分析了邵小珊的炒作手段,“不讲别的单看披露陆范恋的这篇文章。通篇在讲她与范冰冰的关系如何的好,范冰冰的人如何之好,而将爆料文字巧妙隐藏其中,造成这只是一篇讲友情的文章,而不是故意八卦的假象。混淆视听之水准不可谓不高。”“文中诋毁陆毅的语言是借一个所谓算命大师之口说出,这样陆毅只能怪算名大师而怪不得邵,全文都在讲范冰冰的好话所以范也不便向她发作。高明啊。”“当所有矛头都指向陆与范时,谁人想到是邵卖了陆毅,卖了范冰冰,她连风水大师也卖了!”这样看来,朱泳腾的此番言论也不无道理,但最终谁是谁非,也大概只有依靠时间来验证了。

  最后,朱泳腾更是把邵小珊定义成了“三无产品”,“想成功没错,但不择手段,踩着别人的尸体向上爬,最终会变成一个三无产品:无才,无德,无耻。本都是演员,相煎何太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