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男友退出好男 曹可凡再三劝阻无奈去意已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38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晚,由东方卫视、新娱乐联合举办的2007《加油!好男儿(blog)》各赛区排位赛结果揭晓。北京、上海、成都位列八大赛区前三位,而广州超级加油站则不幸排在最末位。根据规则,北京赛区将对阵广州、上海对阵杭州、成都对阵重庆、沈阳对阵武汉。

  而前天的排位赛中根据短信决出的各赛区最低票数的选手们,经过一天的拉票,位次发生了变化,除了广州的朱智煌依旧是票数最低的选手遭到淘汰外,其余的待定选手如上海赛区的冠军王睿、杭州赛区的吕杨等,都得以幸免。最终,上海赛区的秦炎仕、北京的刘帅、沈阳的付博、成都的王疺W的李剑、重庆的陈晨、武汉的盛杰峰、广州的朱智煌遗憾离开好男儿的舞台。

  让人意外的是,成都赛区的选手、体操运动员刘璇(blog)的男友突然宣布退出比赛,把机会让给同赛区的弟弟们,虽然主持人曹可凡再三劝阻,但他还是表示自己决心已定。在最后赛区公布的票数中,他位列赛区第二名,却依然离开了好男儿的舞台。□霍燕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