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出任好男嘉宾 不服陶喆自认其实出道很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49  广州日报

  前晚,2007年《加油!好男儿(blog)》赛区排位赛正式上演,罗志祥(blog)作为嘉宾出场。当罗志祥被问到是否会“跳槽”时,他表示:“蔡依林(blog)的确有建议过我去EMI,经纪公司和EMI之前也谈过,但是目前还没有最确定的结果。”

  但如果签约EMI后,摆在罗志祥面前的路却不好走。因为,他到了EMI后将面临着和陶喆、黄立行(blog)三足鼎立的局面。说到

  陶喆,罗志祥有些不服气,“如果去EMI,我应该是那里男艺人里年龄最小的一个,所以我可以带着学习的心情去。但是说真的,在EMI,除了黄立行大哥以外,其他人在娱乐圈的资历都没我深。陶喆其实出道比我晚不少时间,只是他在娱乐圈的地位比我高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