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沈阳赛区排名第四 将PK老五武汉赛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53  辽沈晚报

  将与“老冤家”PK

  北国网讯 昨晚8时30分,东方卫视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blog)》排位赛的揭幕仪式,在排位赛上暂时第一的沈阳赛区没有坚持到底,最终排名第四,将与第五名的武汉赛区对决,沈阳赛区的选手付博最终被淘汰。井柏然得票68000多张,获现场人气王。

  沈阳赛区“塞翁失马”

  前晚排位赛截止时,还排名第一位的沈阳赛区,在昨晚的揭幕赛中虽然位列前半赛区,却是前半赛区的最后一位。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一直期待能在全国对抗赛中与“老冤家”武汉赛区对阵的沈阳“好男儿”也算如愿以偿。

  分析一下

总决赛的情况,沈阳赛区的前景相当乐观,因为相对武汉赛区,他们无论从心理还是实力上都仍占上风。

  从实力上来讲,位于上半赛区的沈阳好男儿,唱功和人气都不弱。所以沈阳好男儿这次在对抗赛中遇到武汉赛区,对于想看激烈对抗的观众来说,应该是可以一饱眼福。

  备选淘汰选手多数获救

  前晚排位赛中,各赛区短信最低的选手被列为了淘汰备选选手。但在昨晚的揭幕仪式上,除了朱智煌之外,所有选手都脱离了险境,成功晋级。

  最后被淘汰的选手是付博、盛杰峰,陈晨、李剑、秦炎仕、刘帅、王和朱智煌。

  付博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情绪低落,他说:“我对沈阳赛区对阵武汉信心很足,可惜我参加不上了。不过他表示自己决不会放弃。

  王突然宣布“退出”

  最大看点莫过于刘璇(blog)男友王的主动退出,在成都赛区即将宣布选手票数的时候,王主动站了出来,宣布自己退出。由于事出紧急,主办方当场懵掉,赶紧插播了广告。主持人曹可凡问道:“我觉得你是因为在成都10进6的时候你就很害怕。”王回应:“我的离开是因为我想到四位弟弟,他们比我需要这个机会。”

  记者事后在更衣室采访了王,当问及为什么会在现场直播时突然宣布退出,王解释说是因为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了。

  事后记者采访了

东方卫视的工作人员,她表示公司事先并不知晓。当问到女友刘璇知不知道此事时,王回答:“是现场决定的,一会儿还不知道怎么跟她说,不过不要 记者 张铂 电自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