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亮相出任好男嘉宾 称自己被妈妈逼成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9:13  今日早报

  早报上海电 前晚,“加油!好男儿(blog)”赛区排位赛在上海举行。作为好男儿的典型代表,罗志祥(blog)以特别嘉宾的身份来到现场助阵。对于以2000万元人民币跳槽EMI的传闻,罗志祥笑着不置可否。只是绕着弯地感谢妈妈,一路陪着他,从家庭乐队的小鼓手成为如今的大明星。

  身高1.80米的罗志祥,体重140斤,属于娱乐圈中标准的“晾竿”型。“可是我小时候达到过200多斤,那个时候,我才1.45米。”听到记者们的惊叹声,罗志祥得意地笑了。“因为太胖,老是被同学欺负,也没人愿意跟我玩。”

  提起那段“辛酸往事”,罗志祥一点都不觉得糗,或者是因为他对现在的自己非常有信心。“我跟妈妈说,我要转学。妈妈就说,我们不如

减肥来改变现状。”之后的罗志祥,就在妈妈的带领下,每天坚持去游泳:“结果一个暑假减下了100斤,如果没有妈妈,我现在一个大胖子也不可能进入娱乐圈。”罗志祥感慨道。□本报记者 薛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