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复活赛投票方式和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9: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男儿(blog)全国48强(即各赛区或超级加油站的6强选手)均有再登舞台的机会。从5月17日0:00开始至5月28日0:00止,粉丝可登录节目指定网站(www.sina.com.cn),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上复活票。值得注意的是,为确保投票的公正性,每个IP地址只有一次宝贵的投票机会。而最终,得票数排在前十的淘汰选手有机会参与复活赛,为5个复活名额再次展开争斗。

  本次的投票不仅针对已经离开好男儿舞台淘汰选手,从17日零点开始,粉丝们除了可以为已经淘汰的选手投票外,还可以为尚在战斗的各赛区4强“预投票”,以确保一旦偶像在赛区对决中败下阵来,马上就有重新站回舞台继续战斗的机会。因为按照赛程安排,成都—重庆、北京—广州的对决赛将在5月25日、26日晚上进行,留给这四个赛区(超级

加油站)对决后被淘汰选手的投票时间格外少,“预投票”对于他们来说也显得特别重要。

  一旦发现有为某位选手恶意刷票现象 将取消该名选手复活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