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不追究王弢退赛责任 将近一步细分比赛条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5:59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陈羽中)“好男儿(blog)”选手王弢(blog)日前宣布退出比赛,一时,关于王弢将赔付节目组巨额违约金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日(15日),节目组明确表示不会追究王弢的经济赔偿责任。在进入各分赛区十强后,相关选手都签署了《参赛承诺书》。因此,王弢此次单方面退赛,可能要赔偿巨额的违约金。节目组昨日公布了对王弢退赛事件的处理意见,表示:王弢退赛事出突然,在与王弢本人沟通无效的情况下,节目组尊重他的选择,同意他退赛。虽然按照约定,选手不得中途退赛,但王弢的退赛并未给节目组造成实质性的损失,也没有影响之后比赛的赛程和赛制,节目组不予追究王弢的经济责任。但为了杜绝此事件的再次发生,节目组表示会进一步细化比赛条款来规范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