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想演蛊惑女 厉娜祝福尚雯婕实现音乐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8:11  新浪娱乐

许飞想演蛊惑女厉娜祝福尚雯婕实现音乐梦想 许飞想演蛊惑女厉娜祝福尚雯婕实现音乐梦想
可爱表情 “怎么回答呢”

许飞想演蛊惑女厉娜祝福尚雯婕实现音乐梦想 许飞想演蛊惑女厉娜祝福尚雯婕实现音乐梦想 许飞想演蛊惑女厉娜祝福尚雯婕实现音乐梦想
“让我想想” 悦人的微笑 厉娜注视主持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飞想演蛊惑女

  许飞:如果有人来找我,我可能会去,其实我挺想演一个跟自己的性格完全不一样的大挑战,看机会。

  主持人:是疯癫一些、话多一些的?

  许飞:我挺演一个类似什么黑社会,就是和自己完全截然不同的感觉。

  主持人:演黑帮大姐大?

  许飞:蛊惑女。

  主持人:而厉娜蛮想接一个古装片试一下还是有其它的想法?

  厉娜:演戏方面我想再往后延一延。

  主持人:在我们网上也有网友朋友给大家一些建议。

  网友:造型方面主要在颜色方面能不能丰富一点,感觉娜娜比较喜欢黑白色,是不是颜色可以再鲜艳一些,尝试一下色彩鲜艳的搭配。

  厉娜:色彩鲜艳的衣服我也穿,但是买的比较少,我个人去买衣服,可能只喜欢黑色和白色两种。

  网友:还是自己性格喜欢。在专辑方面上可以满足大家一下,来一张。

  厉娜:那次公司也跟我说,对自己的造型可以多提一些看法,包括MV,我想在MV里我至少有两种色调,就是黑和白。

  主持人:小姑娘还是彩色一点好。

  许飞:红黄绿。

  网友:我们当然期待小雪的造型能够更加惊艳。惊艳这个词让我想到五彩缤纷。还有人说支持飞飞,你的声音真的非常吸引我,有河南的朋友邀约许飞能够去他们的家乡做一些宣传。

  网友:娜娜,知不知道昨天有一个快男刘洲成对你的告白。

  主持人:是吗?是什么样子?厉娜自己不知道,是暗恋者在节目当中对你告白。

  厉娜:我听说,但不是很确定,因为是听说嘛。

  主持人:含蓄地表示一下感谢,我们感谢他。

  网友:如果跟许飞相比,娜娜的博客就更新的非常少了,我经常去看,但都是失望而归。

  主持人:向许飞学习一下。

  厉娜:怎么说呢?我这个人就不太喜欢写博客什么的,对我来说,我经常跟我的雪梨们说,让我上去写博客,我更希望跟大家更近距离地聊天,我喜欢以这样的方式跟大家沟通。

  主持人:马上专辑跟大家见面的时候,就会有到各地跟歌迷见面的机会了。其实在这一年时间里,尽管两位一段时间消息并不是很多,但是依然看到你们的粉丝非常忠诚,而且非常热情。今天也是在我们的电梯口有非常多的朋友等着你们,还是相当的感动。

  拍戏的过程当中,

飞碟也去探班、送礼物,感谢他们。继续跟小雪分享漂亮的颜色,比如蓝色、红色、橙色。

  手机用户:许飞,许飞,非常期待你的电影和EP。记得多跟大家联络。什么时候进录音棚给小英雄人物配音啊?

  许飞:我可能6月底之前一定会把它做完。

  主持人:你现在为了这个配音工作有特别准备什么吗?比如自己先练一下,找一下感觉?

  许飞:暂时还没有,因为他要把那个东西给我,我才能着着去找感觉,可能马上就会把我的台词拿给我。

  主持人:非常让人期待。

  网友:希望你们能够去各地签售。

  主持人:大家等不及了。还说什么时候去南昌等等许多地方。

  网友:许飞的嗓子怎么样了,应该没有问题。

  许飞:大家老觉得我身体不好,其实没事。

  网友(网名“爱雪梦”):娜娜在我们雪梨的心目当中你永远是最棒的,也希望在这个专辑之后有更多的消息跟大家见面。

  厉娜:雪梨总是说我很少上节目,也没什么消息。

  主持人:对呀,为什么?

  厉娜:哎呀,我也不知道。

  主持人:你们最近除了拍戏之前,你们都是怎么安排生活的?睡觉?

  厉娜:我觉得我更愿意做一些……

  主持人:懒洋洋的事情?

  厉娜:不是懒洋洋的事情,比如拍拍戏,发发我的专辑,唱唱我的歌,其它事情我不太想做。虽然有雪梨来探班,他们也说,娜娜,真的我们现在几乎看不到你的消息,也看不到你上节目。但是我想说的是,这半年其实我有做了两件事,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是有一部属于我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拍完了。还有,属于我的第一张专辑已经发完了,这对我来说比较重要。

  主持人:当时参加超女都是心怀梦想的,到今天来看自己的梦想都已经实现了吗?

  厉娜:怎么说?我这个人比较安于现状,我觉得现在一切都挺好的。

  厉娜祝福尚雯婕实现音乐梦想

  主持人:我们回到时候今天一开始上来聊的那个话题,什么600万节约,会转到其它公司,自己未来有没有这样的可能性?

  厉娜:我觉得我还挺不好意思的,签公司签了天娱那么久,也没给公司带来那么大的收入(笑)。我倒是希望以后,怎么说呢?反正天娱对我们都很好啦,不会有什么离开或者是解约的想法。

  主持人:而两位之间的关系也成为很多粉丝们一直关心的,说一段时间,有一些说法,说两个人之间闹出矛盾,没有以前比赛时那么好了。是真的吗?就是见面少一些而已。

  厉娜:对,因为比赛的话,我们在一个赛区,大家都住在一块儿,几乎是每天都在一起的。但是现在肯定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因为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主持人:许飞也是挺忙碌的。

  许飞:嗯。我们现在可能见面的机会会很好。

  主持人:因为两位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好姐妹,那和其他的超女可能见面机会更不多了。

  许飞:都不太多。

  厉娜:反正我现在只要见到一个,比如我见到谭维维,我就会问,艾梦萌怎么样了,因为好长时间没见了,都挺想念的,因为总决赛包括巡演大家都在一起。

  主持人:关于前一段时间说尚雯婕要和天娱解约,不知道两位怎么看?或者有没有听到一些事情?真实的情况是怎么样?

  厉娜:不管她继续在我们公司天娱,或者是选择别的公司,我都希望她能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主持人:毕竟那是属于她个人的选择。

  厉娜:对。

  网友:什么时候再办一场演唱会,大家还是很想去看,让我们想起当年超女巡回演唱,还是很过瘾的。

  主持人:发了专辑也是有这样的机会在演唱会上跟大家见面。

  先问问离我们近的,最近这两天都会安排什么事情?

  厉娜:除了今天上完节目应该就没什么事情了,我会去健健身什么的,昨天还去游泳了。

  主持人:都在北京吗?

  厉娜:对。

  许飞享受与家人公园遛狗

  主持人:享受自己的闲暇生活也挺惬意的,辛苦这么久了,许飞能闲下来吗?

  许飞:我可能最近这两天都没什么事,应该是在家里面,我老是跟我爸、我妈,我们三个带着我们家两条狗,我们每天只要一有空就开车去狗公园。我现在我爸妈陪我玩的时间都不多,只要一有时间就带狗去狗公园,挺开心的。我们现在的状态,除了工作很有秩序井井有条地一步一步地很稳地去发展。生活上,和家里人在一块儿是最开心。至少我跟娜娜是这样,跟家人生活在一起,真的很高兴。

  主持人:你现在跟你的父母有的时候带狗出去玩,有没有觉得自己的生活跟以前也不一样。比如出门得稍微化点妆。

  许飞:不用的。去公园里面玩,可能会碰到一些熟人,他们说怎么样怎么样。但是就是这样,我自己觉得没什么,我反而觉得挺高兴得,大家一块儿玩。我会跟他们比,你看我们家的小狗比你们家小狗更听话。

  主持人:学校那边呢?

  许飞:我现在基本上每周回去两次左右。

  主持人:你现在应该算是大三的学生。

  许飞:对。

  主持人:大四一般开始走向社会。

  许飞:大四我们基本上就实习了,可能需要去找工作,我们就开始去考团什么的。但是我大四可能留在学校里,我想继续考研究生,我可能会把重心放到另外一个地方去。

  主持人:非常开心今天我们跟厉娜、许飞来分享了她们最近的一些工作安排,也知道了她们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她们最近的生活怎么样,身体怎么样,满足了很多大家关心的问题。同时也知道我们也澄清了和天娱公司的解约问题,其实是一个虚假的新闻。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厉娜、许飞,因为最近在夏天,她们最新的专辑都会跟大家见面,相信到时我们还会有机会在网上跟大家分享,谢谢两位。

  许飞:拜拜。

  厉娜: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