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大逃杀前战”花絮 张超晋级一波三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3:10  新浪娱乐

  花絮一:张超(blog)“三顾茅庐”终获晋级资格

  在昨晚的比赛中,命运最为“一波三折”的可谓北京赛区的“神秘贵公子”张超了。首轮表演后,主持人曹可凡第二个“点名”张超,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等待一脸轻松表情的张超的是曹可凡几近严苛的“审问”,简单的几句对话让他哑口无言,一脸无奈。最终,曹可凡以“有时候太有优越感会让人觉得有距离”把短信票数较低的判为了“待定选手”;到了第二轮比赛后,刚刚表演完的张超又一次被曹可凡“钦点”,本以为第二次被叫出列应该有望晋级的他这次依旧被挡在了晋级的门外;直到最后一次,当张超已经习惯了被“点名”后,曹可凡才最终了把晋级的喜讯带了给19岁的张超。经历了三次“命运宣判”,张超的这张全国20强通行证可谓来之不易,“三顾茅庐”终晋级。

  花絮二:“摇滚小子”惺惺相吸

  早在《加油!好男儿(blog)》赛区排位赛时,“摇滚小子”Kimi、闫安(blog)就曾有过一次“正面较量”,而到了今天的“大逃杀前战”,两个玩摇滚的年轻人却变得悻悻相吸,尤其是刚刚成功复活的闫安,更是把视为珍宝的,粉丝特意从武汉带来的项链送给了Kimi。说起这个牵系起两人友情的项链,闫安说,“这根项链是我的粉丝从五月天的阿信(blog)脖子上拽下来的,是很珍贵的礼物。但是,和五月天的阿信相比,我更欣赏信乐团的阿信。我知道Kimi欣赏五月天的阿信,所以我把这根项链送给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