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粤港十年网娱盛典最具关注度艺人候选--陈松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5:42  新浪娱乐
粤港十年网娱盛典最具关注度艺人候选--陈松伶

陈松伶

  陈松伶(听歌)提名理由:

  陈松伶并不奇特,正如她所言:年轻时因为受到“明星梦”的诱惑,参加了香港无线台的一次选秀活动,于是中得头奖,被星探发现,与公司签约……从此顺理成章走上星光大道。说起来,与众多女明星的成功经历一般无二。但转念一想,如果不是资质天成,又怎能从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之后的事情也是一帆风顺,因为出演了《天涯歌女》中的周旋而一炮走红,于是片约接踵而来。她在表演上的天赋资质使她拥有了很多忠实的粉丝,而谦和、朴实的为人又让她在娱乐圈内颇得人缘。像很多香港明星一样,陈松龄近年来开始进军内地,在两地娱乐圈沟通日益紧密的时候,用稳扎稳打地态度创作着属于自己的作品,看似漫不经心却赢得观众和歌迷最大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