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粤港十年网娱盛典最美丽星妈候选-翁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7:20  新浪娱乐
粤港十年网娱盛典最美丽星妈候选-翁虹

翁虹

  新浪娱乐讯 谁说生完孩子的女星就没有了青春,美丽对她们来说是唾手可得,只要她们愿意。下面这个奖项为那些活跃在美丽事业中的星妈而设的。翁虹、钟丽缇(blog)伊能静(blog)、贾靖雯、琦琦,哪个是你眼中最美丽的星妈?

  翁虹提名理由:

  上世纪90年代,她便是红遍香江的美女,观众通过她主演的一系列电影记住了她

性感妖娆的、风情万种的身影。翁虹,这位曾一度淡出观众视野的女星近年开始活跃于内地娱乐圈——拍摄电视剧、出任选秀评委、做品牌代言,甚至登上话剧舞台,身姿性感旖旎一如从前,而岁月的更迭更为她平添成熟魅力。近日,身怀六甲的她在丈夫的陪伴下一袭红裙出现在某电视剧发布会上,孕味十足、笑容甜美地站在台上静静诠释幸福的含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