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歌曝光5天雄居榜首 许飞无心PK尚雯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20:22  红网

  许飞(blog)(blog)的最新单曲《拥有你的日子》近日在某门户网站首发,几天时间内该曲已成为各大音乐搜索网站的热门点击歌曲。登陆几家知名搜索网站的MP3页面记者看到,《拥有你的日子》目前位列某权威“MP3搜索排行榜”首位。在某大型门户网站的“24小时新歌排行榜”上,许飞也越过陈奕迅孙燕姿等大牌歌手,《拥有你的日子》排名第二位。

  6月6日,在许飞发布新曲当天尚雯婕(blog)(blog)也在同一网站发布了自己的首张EP。虽然许飞的EP还未正式上市,但两人的暗战似乎早已铺开。在纯粹以网络点击率统计排名的某权威搜索网站“新歌TOP100”榜单上,许飞《拥有你的日子》上榜第一天排名第三目前排行第一,尚雯婕EP中的首支主打歌《倾城》排行第六;在另一大型搜索网站MP3搜索排行中,《拥有你的日子》目前排行第三,尚雯婕《倾城》排行第十一位;在某门户网站“乐库24小时新歌排行榜”上,《拥有你的日子》目前排行第二,尚雯婕无歌曲上榜。另外在几大热门论坛的音乐版块中,许飞的新歌也都是网友点击评论的焦点。

  据了解,在许飞即将发布的首张EP中,这首《拥有你的日子》是许飞首度自行担当词曲的作品而受到外界的格外关注。顺耳的旋律质朴歌词加上许飞独有的人文气息令歌曲一推出就收到好评不断。对比之下,在尚雯婕EP发布以来一直是其公司首推的《倾城》则被更多的冠以“小资”“浪漫”等评价。因风格不同两首歌曲品质难分高下,但《倾城》在人气上显然占了下风,因此也有了“曲高和寡”的评论声音。

  对于自己的新歌已获得的肯定,许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很平静,她表示最近正在准备EP的发布,“

飞碟”和其他人的支持肯定她都很感激,对于她来说这比什么排名都更重要。谈到最近与尚雯婕的PK,许飞的回答声音不高但语气肯定:“我从来没想过比较什么,只想唱好自己的歌,其他的都不去强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