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期望另一半像爸爸 鄢颇感叹父爱如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12  新浪娱乐
孔维期望另一半像爸爸鄢颇感叹父爱如山(组图)

孔维:期望另一半会有爸爸的影子

孔维期望另一半像爸爸鄢颇感叹父爱如山(组图)

鄢颇:父爱如山 伴我成长

孔维期望另一半像爸爸鄢颇感叹父爱如山(组图)

王艳:我的嗓音低哑之谜大揭秘

孔维期望另一半像爸爸鄢颇感叹父爱如山(组图)

左小青:我的爸爸是个艺术青年

  孔维:期望另一半会有爸爸的影子

  由艺名孔镱珊改回原名的孔维,开始朝大银幕发展,接连拍摄了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及《九连环》。说到父亲,孔维显得很开心,并表示期望自己的另一半会像父亲那般务实。

  因为家里还有个哥哥,所以我成了家里最被宠爱的那个。我的爸爸是那种比较内向,是那种只做不说的男人,虽然长这么大一直没听见爸爸对妈妈说过什么甜言蜜语,但能切身体会到他对这个家的付出,而且是丝毫不计回报的。我觉得这样的爸爸更值得尊重,所以期望另一半也会像爸爸那般是个行动派的人。

  有时候叫我例举爸爸做过让我感动或者和他之间难忘的事情时,真的有种例举不出的感觉,因为父爱不会像母爱那般直观,父爱的体现是需要时间沉淀下来才感受得到的。

  直到现在,爸爸依然很俭朴,他唯一的爱好就是守着录音机听歌,他的乐感很强,而且唱歌很好听,如果时间再倒回三十年,真希望他可以成为出色的音乐家,可他那个年代实现这个梦想太难了。现在我走上了演员的道路,爸爸由开始的担心到后来以我为荣,我会更加努力的,在父亲节到来之际,道一句:爸爸,我爱你。

  鄢颇:父爱如山 伴我成长

  鄢颇说自己和父亲一样,都是不擅长表达情感的人,“也许这是传统中国家庭父子关系的普遍现象”。两个人一直是分开久了便开始想念,可是一见面父子二人却总会因为观点不同而起争执。

  “父亲年纪大了,对我的关心也越来也细腻。很多时候看见他凝视着我吃东西时候的样子,我能被他眼睛里流露出来的关爱所打动。”鄢颇现在特别注重和父亲相处时的小细节,父亲经常会精心准备些饭菜、满心欢喜地端给儿子,“以前我忙起来的时候也许会头也不抬地说,‘放那吧,我一会就吃了。’现在无论多忙,我都会积极地配合他老人家。”

  鄢颇说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越来越能理解老人关爱子女的心理,现在自己常和父亲聊天,在剧本创作方面也很注重父亲的意见,父子二人像朋友一样无话不谈,“父爱如山、伴我成长,这是我最大的感触”。鄢颇如是说。

  王艳:我的嗓音低哑之谜大揭秘

  淡出荧屏许久的王艳终于“破土而出”,签约橙天后她将开始全面开展演艺工作。成为了母亲,王艳对于父亲也多了一份理解。

  很多人都说我说话声音很轻柔还带点微微的沙哑,这也成为了我的一种特色,殊不知这种声音的产生是有缘由的。

  记得小时候,因为我的声音问题还特别去问妈妈,结果得来的答案是:“都怪你爸,你小的时候叫他往你的牛奶里放糖,结果他每次拿的都是盐。”我瞪大眼睛,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呵呵,当然这很可能是我妈跟我开的玩笑,或许我爸也真的犯过这样的错误。不过,我老爸倒真是挺粗心的。

  从小念舞蹈学院,学艺术的我多少也是老爸的原因,因为他年轻的时候就是个艺术青年。小时候我一哭,爸爸就会弹吉它给我听,一下子就不哭了。我怀孕那阵,爸爸还特别放音乐《献给爱丽丝》给我肚子里的球球听,结果,现在球球的乐感也非常好,听到音乐就会手舞足蹈。

  现在,我先生也做了爸爸,他对球球的付出让我更加理解父爱,虽然不是细微的但同样的伟大。

  左小青:我的爸爸是个艺术青年

  我爸爸从小很喜欢看电影,那些老演员,从知名的到没名的他都认识。那会儿看电影是露天的,在广场上一个巨大的投影仪,两面都可以看。有钱的观众买票看正面,没钱的凑热闹看背面,爸爸那时候没钱,所以只能挤在人堆里看背面的,画面里人的动作行为都是反着的,但爸爸还是看得很带劲。也许是受爸爸的影响,我从小也很喜欢看电影,后来也成为了演员。

  爸爸是一个文艺男青年,喜欢绘画书法。我小时候跟着爸爸学过画画,还在学校和区里的绘画比赛里拿了奖,当过全校的宣传委员。爸爸总是告诉我,画画一定要用心,否则技巧再好画也没有生命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