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并非天生丽质:玛丽莲-梦露美貌大破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12  新浪娱乐
并非天生丽质:玛丽莲-梦露美貌大破译(图)

梦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真理报》15日报道,流行风格、美貌标准和人们的赞美转瞬即逝。每一代人都会评述千变万化的性感偶像,但是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大红大紫的时间都不会太长久。但是有一些风格和美人经过时间的冲刷仍不退色,即使大众媒体不再将他们作为神话般的偶像对待,依然无法磨灭他们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

  目前,玛丽莲·梦露的名字仍被认为是美貌和魅力的代名词。如果现在这位大腕明星依然健在,她就要在6月1日庆祝她的81岁生日了。45年前玛丽莲离我们而去了,但是她创造的神话般的女性特质仍然活在人们心中。她身上散发出的魅力甚至迷住了总统。那么她独一无二的性特征是什么呢?现在让我们看一看这位令几代人为之倾倒的金发美女的外貌。20世纪50年代,有很多关于玛丽莲矫揉造作的细碎步调的传闻。她的丈夫阿瑟·米勒说,多亏玛丽莲令人惊讶的摆臀动作,她留在沙滩上的脚印产生了完美线条。玛丽莲第一次现身《热情如火》时,也利用了这套惊人绝招。

  她如何通过这种方法行走呢?一些嫉妒她的人说,玛丽莲的一条腿比另一条腿短几厘米,因此她只得以那种方式扭动臀部,遮掩身体缺陷。另一种说法认为她为了用那种方式走路,有意缩短了一只鞋跟的高度。但是你能想象得出这位

神话般的金发美女亲自做这些事情吗?玛丽莲解释说,她18个月时开始学走路,从此再没接受学步课程。玛丽莲摆臀的小碎步很可能与她穿的高度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跟鞋有关。

  梦露的发型看起来像是被男人的手弄乱前的瞬间。当一头棕发的诺玛·吉恩(这位女演员的真实姓名)第一次将头发染成淡银灰色时,她发生了非常重要的改变。她对头发非常谨慎,总是染的不露一丝痕迹,看不到棕发发根。她总是打心眼里认为自己就是金发女人。

  玛丽莲令人难忘的微笑总是半启着涂抹成鲜亮颜色的嘴唇,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看起来让人浮想联翩,好像她即将接吻。这种浅笑加上潇洒的向后甩头的动作,以及无力一瞥的眼神,足以勾走男人的魂魄,让他们为之风狂。她脉脉含情的眼神配上又黑又密的睫毛,有时表现出让人捉摸不透的随意,有时又有孩子般的稚气,让人不得不注意她那清澈的如一汪海水的眼睛。这就是梦露一贯将淫荡和天真无邪、将激情和顺服相结合的方式。

  曾经有人问她如何让声音听起来很

性感,她回答说,想一些愉快的事情就能产生这种效果。梦露的声音是儿语和猫咪的咕噜声的结合。玛丽莲开玩笑说,如果说她必须作为一个事物的象征,她宁愿成为性感象征。然而,这位公认的性感偶像从没在影片中出现裸体画面。仅仅有她的一些裸露胸部的照片,不过这些都是在她刚进入演艺圈和死亡的前几个月拍摄的。

  另一个传闻表示,一些影片制作人斥责玛丽莲过分突出胸部。但是这位女演员回答说,她永远不会将天赋的优势隐藏在可恶的胸罩之下。然而玛丽莲死后,她公司有人表示,这位女演员为了让她的胸部看起来更丰满,在衣服的内部加了特殊衬垫。这个人甚至提供了玛丽莲购买的价格高的惊人的衬垫。

  玛丽莲喜欢白色,因此她身边的一切都是白色:她的头发、灯饰、香槟酒、床单、糖果、牛奶和香奈儿No.5女士香水的包装。她不喜欢日光浴,希望自己的皮肤永远保持白皙。我们从很多画面上看到玛丽莲在海滩或游泳池附近。潮湿的头发、脸上下滑的水珠和晶莹的水光强化了她的性感魅力。她歌唱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但是她一反传统穿着黑色服装,佩戴钻石的着装风格,她从不穿黑衣服。

  在公共场合,玛丽莲经常佩戴珠宝出现在人们面前,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她喜欢耀眼的宝石和玻璃制品。我们从很多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戴一根珍珠项链或者未经加工的琥珀项链。她喜欢用又大又圆的珠子制成的装饰品。

  全世界都知道梦露喜欢香奈儿No.5女士香水。凯瑟琳·德纳芙、卡洛·波桂和妮可·基德曼等著名女演员也通过一贯的贵族形象,推广了香奈尔。但是她们中没有一个人像梦露一样设法毁掉罗门制造的传言。香奈儿No.5女士香水仍然残余她的香味,这种象征性感的气味更受男性的青睐。

  诺玛·吉恩参加戏剧班时,她告诉老师,一些文字会让她口吃,因此她有机会在家学习,大约在1年内没参与任何讲演。这位未来的女演员总是尽力完成老师的各项指导。多年来,玛丽莲一直在推敲她的风格、行为方式、动作和模仿技能,甚至在她出名后也没停止这样做。她的风格独一无二,一般人很难模仿。这一独特风格让玛丽莲·梦露成为21世纪最性感的女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