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写书为重新认识自己 感谢胡椒粉一路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7:34  新浪娱乐

胡歌:写书为重新认识自己感谢胡椒粉一路支持 胡歌:写书为重新认识自己感谢胡椒粉一路支持 胡歌:写书为重新认识自己感谢胡椒粉一路支持 胡歌:写书为重新认识自己感谢胡椒粉一路支持
依然是大帅哥 胡歌精神矍铄 抿嘴可爱偷笑 聊受伤后感受

胡歌:写书为重新认识自己感谢胡椒粉一路支持 胡歌:写书为重新认识自己感谢胡椒粉一路支持
胡歌与主持人聊天 轻扶眼镜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歌:(笑)没有做整形手术,不一样是因为植皮的关系,可能眼睛的形状会跟以前还是有一些差异。

  主持人:会不会跟以前有一些什么不同?

  胡歌:我现在治疗还没有完成,我想再做一两次手术以后,我基本上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我想应该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射雕》:7月会重新开机 拍完后录新歌

  主持人:《射雕英雄传》还会继续拍吗?

  胡歌:我们会在7月初重新开机。

  主持人:大概要拍多久?

  胡歌:可能要4个月。

  主持人:也会准备自己的专辑?

  胡歌:对,可能是在《射雕英雄传》拍完以后去录歌。

  主持人:10月份发了一张EP,老板也是说还你一个心愿,希望有一张自己生日的时候的一张专辑,生日许的一个愿望是吗?

  胡歌:对,因为我是在前年的生日的那一天,和百代公司签约的,那么当时的愿望就是说能够在签约的第一年可以推出我的首张个人专辑,当时就是因为车祸的发生,所以没有能够达成这个愿望,那么他们想说也是作为我的一份生日礼物吧!把事先录好的几首歌放到一起。

  主持人:你后来有看到这一段录像?

  胡歌:有。

  主持人:觉得怎么样?

  胡歌:他们完全就是在曝光嘛,(笑),在揭我的底,没有没有,我还是很感谢,包括今天娜娜也是到了媒体的现场。

  主持人:里面只有三首歌,很多歌迷觉得不过瘾,新专辑在筹备了吗?

  胡歌: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因为要先把《射雕英雄传》拍完。

    计划:练跳舞为减肥塑身 新工作要慢慢安排

  主持人:听说也在练舞?

  胡歌:对。

  主持人:有网友说是街舞还是拉丁舞还是芭蕾?

  胡歌:应该说什么都不是,因为其实我练舞的目的主要是想减肥,然后其实主要是锻炼身体的协调性和柔韧性,那可能一堂课是一个半小时,有一个小时是在做有氧的训练或者拉丁之类的,还有半个小时会教一些简单的爵士的动作,因为我的老师他本身是跳爵士舞的。

  主持人:以后出专辑唱歌会不会边唱边跳的方式?

  胡歌:现在还不知道,看当时的情况,还有看我能不能完成(笑)。

  主持人:什么时候再接电影?会不会接拍广告?

  胡歌:从目前来说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接下来的三件事情就是《射雕英雄传》,录歌还有下一次的手术,至于其他的工作的话,我想可能要等到我恢复的更加好的时候。

    传闻:不想被关注八卦新闻 希望复出有意义

  主持人:你修养的这一段时间,也有很多你的新闻,比如有艺人被传是你的女朋友,在这里要不要跟我们讲一下。

  胡歌: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我不是很想在现在这个时候去讨论,因为我不想说大家所有人关注的焦点都放在我个人的感情问题上,因为我不希望忽略了我这一次复出真正的意义和价值所在,有很多幕后的工作人员都在为我的付出,为了等待我的付出去做了很多的工作,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我也不希望大家会去忽略这一些东西,而把焦点放在我的一些八卦和我的花边新闻上面。

    新书:写书的过程就像重拾碎片 重新认识自己

  主持人:我们来谈谈你的新书吧!你的新书叫《幸福的拾荒者》是自己取的名字?

  胡歌:对。

  主持人:为什么想到会取这样的名字。

  胡歌:就像我刚才说的,这次车祸我感觉自己被完全的撞碎了,我整个的恢复的过程就是要把这些碎片重新拾回来。

  主持人:那里面有很多的回忆,再会议起来对你来说是不是很难过,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胡歌:有一些事情会很难过,就包括朋友的离开之类的事情。但是我觉得整个回忆的过程就像我刚才说的,是一次重新认识自己的过程。我觉得从短暂的来讲,可能是有痛苦,但是从长远来讲我觉得对我是有好处。

  主持人:你也说过,万一自己好不了,就去做副导演,现在有没有说想尝试幕后发展。

  胡歌:平时也会在电脑上做一些简单的幕后的剪接,做一些幻灯片。

  主持人:以前也很喜欢这些?

  胡歌:以前喜欢拍照,对摄影很感兴趣。


胡歌:写书为重新认识自己感谢胡椒粉一路支持 胡歌:写书为重新认识自己感谢胡椒粉一路支持 胡歌:写书为重新认识自己感谢胡椒粉一路支持 胡歌:写书为重新认识自己感谢胡椒粉一路支持
大难后胡歌帅气 认真聆听提问 很想念Fans 复出后换新造型

胡歌:写书为重新认识自己感谢胡椒粉一路支持 胡歌:写书为重新认识自己感谢胡椒粉一路支持
胡歌侧影帅气 希望未来更好发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椒粉:没有他们不会走到今天 心里充满感动

  主持人:有很多网友也留言给你,你刚刚看到了一些,在我们的网上有一个江苏的网友,他说敌过寂寞不惧上海,胡歌希望你经历了这次磨难以后,会更加珍惜生命,以平常心去看世界,用心去感受,我们坚信只有心中有爱就不会绝望,还有一位是陕西的网友他说这两百多天里我们都知道你承受了多大的痛苦,但是请你相信我们一直会在你的身边,我们永远是你的依靠希望07年6月22号之后胡歌是一个永远快乐,不再有伤痛的人,开开心心的,刚刚你的胡椒粉他们也是上台唱了一首歌给你,你之前有听过这首歌吗?

  胡歌:之前我听过几首备选的,但是最终还不知道是哪一首会在今天的现场演唱,我今天是第一次听到这么多人一起合唱,很感动。因为没有他们的支持,我想我可能也会走得很不顺利。

  主持人:这里还有一位福建的网友,他说希望也好,传说也罢,虽然经历万千,总之背负一切,微笑就好,胡歌这句话一直很喜欢,现在送给你,希望送到开心的你,无论遇到多大的挫折总会有过去的一天,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你的明天一定会更好,我们永远支持你,还有一位网友说在你受伤以后你认为谁对你的影响最大,可能除了粉丝还有一些朋友。

  胡歌:是我的一个老师,因为在我出车祸之前的两个月,他自己也发生了一起车祸,而且他在那起车祸中所受到的伤害比我更大,他真的是从死亡的谷口又回来了,因为当时他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医生已经判定他死亡了,幸好因为他的爱人自己是一位医生及时的进行了抢救,在我出车祸之前,我去探望过他好几次,每一次与他接触,我都觉得他非常的乐观,非常的坚强,所以当我在发生车祸的那一刻,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他,我觉得何老师他可以去那么勇敢的去面对自己的这场劫难,我想我也可以。而且他对周围所有人的时候表现的那么乐观和轻松,我想我也可以,我知道他所承受的伤痛是很多很多的,但他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埋藏在心里,因为可能他不想去影响到他人的生活吧!那我觉得我要向他学习,所以车祸发生后我也是一直很乐观。

    生活:尝试更加深刻地了解生命 会珍惜未来

  主持人:我们也觉得你很乐观,包括今天的发布会觉得气氛有一些凝重,你刚刚在台上也是觉得做鬼脸,跟粉丝也是玩闹,在你修养的这一段时间里有没有一些你觉得比较开心的事情?

  胡歌:比较开心的事情就是,我有更多可以去拍照的时间。

  主持人:刚刚在VCR上面看,你一直在看书,《孟子》、《老子》之类的,现在开始看这样的书?

  胡歌:可能是因为有一次与死亡擦肩而过的这么一种经历,所以我会尝试的着更加深刻的去了解,去体验,去学习生命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过程。

  主持人:中间也是休息了很长的时间,再回来工作会不会比以前更加的用心,或者说要加倍的努力呢?会不会让自己更辛苦呢?

  胡歌:经历这样的事情,我会觉得其实很多机会都是来之不易的,可能在转瞬之间他就会突然消失,所以面对以后的工作的话,我会更加珍惜,当然也会更加努力。

  主持人:这里也是很多网友希望你能够注意身体,然后事业上能够有更大的进步,现在聊天也快要结束了,想最后对你的粉丝们说些什么?

  胡歌:我想说,这10个月不是我胡歌一个人能够走来的,是离不开广大的朋友对我的帮助,我想这一次我重新回来,除了要去完成没有完成的工作之外,还有一个就是我要开始我的感恩,用一种感恩的心态去面对今后的人生。

  主持人:好,谢谢胡歌。

  胡歌: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