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潘玮柏做客新浪 谈起与好男们的首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7:54  新浪娱乐

组图:潘玮柏做客新浪谈起与好男们的首次合作 组图:潘玮柏做客新浪谈起与好男们的首次合作 组图:潘玮柏做客新浪谈起与好男们的首次合作
与网友互动 对音乐热爱 随意的性格

组图:潘玮柏做客新浪谈起与好男们的首次合作 组图:潘玮柏做客新浪谈起与好男们的首次合作 组图:潘玮柏做客新浪谈起与好男们的首次合作 组图:潘玮柏做客新浪谈起与好男们的首次合作
感谢歌迷热情 灿烂笑容 为好男加油 对时尚有不同理解

组图:潘玮柏做客新浪谈起与好男们的首次合作 组图:潘玮柏做客新浪谈起与好男们的首次合作 组图:潘玮柏做客新浪谈起与好男们的首次合作 组图:潘玮柏做客新浪谈起与好男们的首次合作
觉得自己有内涵 侃侃而谈 表情丰富 请大家关注好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艺人对于自己的身材都很在意

  主持人:有网友关注晚上潘玮柏(blog)会以什么样的造型参加加油好男儿(blog)的演出?

  潘玮柏:比较潮的打扮,我身后这个“怪物”穿得很好看的衣服,很纽约风的,今天好男儿自己有个主题,我也希望担任他们的时尚顾问。

  主持人:你也希望指点他们穿衣?

  潘玮柏:如果可以的话。

  主持人:你刚才说惜肉如金,如果美特斯邦威今后出来的衣服是很露一点你会不会穿?

  潘玮柏:如果需要也会穿,我最裸露的时候是刚出生时候。

  主持人:潘帅平时很喜欢运动,篮球是最喜欢的?

  潘玮柏:对。

  主持人:我之前没有访问过你,有一次去看姚明在中国的比赛,我看到你和好朋友黑人去。平时工作很忙,每个礼拜都会去还是?

  潘玮柏:和以前比是越来越少,比较遗憾的地方。这几天有去公园打球,很好玩。全身还在酸痛,因为很久没有打了,不太放松。

  主持人:艺人对于自己的身材是很在意。

  潘玮柏:我还好,我靠内涵。

  主持人:网上有网友说玮柏听过快乐潘C这首歌吗?歌迷帮你写的。

  潘玮柏:没有听过,可以贴在威儿帮上,我会定期会看。

  主持人:网友说潘顾问,请问新专辑主打造型走什么路线?还有为什么觉得你最近这么白?

  潘玮柏:没有,我晒黑了,可能是灯光的关系。

  主持人:气色很好。

  潘玮柏:还行,光打得太白了。可能因为我穿黑的看起来比较白,我如果穿白就稍微黑一点。我有1/30的白人血统,好象哪一个祖籍是俄国人。

  主持人:新专辑的风格?

  潘玮柏:我最近迷上一些复古风,像纽约的那种复古风。重点看歌适不适合。

  潘玮柏与KIMI最有默契

  主持人:有网友问到昨天看了八位好男儿,觉得哪一位和你最也默契?

  潘玮柏:有一位戴眼睛的男孩,KIMI,他还很健谈,还有一个高高的,我只记得他身高1.82还是1.83,头发卷卷的。还有一个长得像吴彦祖。这些好朋友都很不错。

  主持人:小朋友,自己本来就不大。

  潘玮柏:我老了,本来觉得自己很年轻,看到他们觉得自己老了。

  主持人:他们叫你什么?

  潘玮柏:潘老师。

  主持人:你刚刚说的那几个,比如第一个KIMI,他平时也自己写音乐,他喜欢摇滚的。

  潘玮柏:他RAP唱得不错,接下来可以走嘻哈摇滚。

  主持人:这些孩子对自己都有造型上的要求,会画朋克的黑眼圈,你觉得他们刚开始这样好吗?

  潘玮柏:我觉得在节目里是完全OK的,私下还是要回归正常的生活,表演的时候你要做什么都可以,回到私下的时候一定要做成在你没有变成艺人的时候,大家看起来也比较舒服。

  主持人:家人还是会接受一点。

  潘玮柏:像我现在还躺在妈妈肩膀上撒娇,不要经常在外面忙就疏远家人。

  主持人:上周是父亲节,有没有送爸爸礼物?

  潘玮柏:我们习惯父亲节和生日一起过,上次生日有买礼物,帮爸爸买了个钱包,帮妈妈买了个包包。

  主持人:很贴心。

  潘玮柏:没有,小时候他们给我太多。

  主持人:有网友说好男儿的比赛,不知道你是不是知道张韶涵作为代言人也唱了一首励志歌,名字叫《决不》。

  潘玮柏:我自己也做了一首好男儿的歌,“好男儿好男儿,真是好男儿…”

  主持人:可以跳舞吗?

  潘玮柏:那看怎么编曲了。

  潘玮柏认为张韶涵是个很认真的女孩子

  主持人:他们问到你和张韶涵合作很多次了,你对她怎么评价?

  潘玮柏:很认真的女孩子,嘻嘻哈哈很活泼。她很爱欺负我,每次看到我都用很恶毒的话。我们认识很久,会经常互相讽刺。可能因为平时工作压力太大了,故意笑笑。

  主持人:大家很熟平时也难见到面,一见到面就很热洛。

  潘玮柏:对。互相取笑地方也许就变成艺人的减压方式。

  主持人:你从出道就有一些快歌的东西,会不会每张专辑都尝试不同的曲风?

  潘玮柏:会,比如一个夹克有黑色白色颜色,在嘻哈风里面就做一些调整,有的是电子元素,有些不是。有些是互动式的,有些是自己唱很开心的。都有,不会设定,跟着自己的创作灵感走。

  主持人:我之前做黄立行(blog)的时候,他说自己做音乐会很坚持自己的东西,不要去尝试那些对他来说比较深的音乐风格,他自己是什么样的音乐风格就一直维持下去,歌迷喜欢他就喜欢他自己音乐风格的东西。

  潘玮柏:对,我也喜欢唱快歌,人家问我嘻哈唱到什么时候,我说嘻哈唱到70岁还是嘻哈,有什么关系。嘻哈不只是年轻人的,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写的歌词或是想表达的主题会不一样,我也不想轻易改变曲风,是什么样的人就是什么样的个性什么样的态度。

  主持人:就是做自己最有把握的东西。

  潘玮柏:也不是把握,像我叫潘玮柏就是潘玮柏,不会改更好听的名字。当初有人说我的名字怪怪的,叫我去改,我说觉得很好玩为什么要改。爸妈给什么样的名字就继承这个名字,什么样的个性就按照这个个性去发展。

  主持人:现在有个问题问到目前跨界合作的风潮很盛行,国外有不少歌手与品牌做了服饰系列,有没有想过自己设计体恤上的图案或是衣服的款式?

  潘玮柏:有,这次很开心觉得有更多发展的空间,以前可能是做什么衣服穿什么衣服,现在是有更多的去设计,做一些不一样的创意。虽然这个路有点不太寻常,能这样去合作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

  主持人:比如说给自己一些比较好看的图案设计。

  潘玮柏:这件设计就很不错。

  主持人:中西合璧的感觉。下面一个问题是网友问到你拍摄的事情,今后是不是要演戏?有什么安排?他们都等着你拿影帝奖。

  潘玮柏:影帝奖,歌迷想得太多了,2008年会拍第二部戏,很期待也很紧张,希望大家2008的时候等待一下。

  主持人:网上很多网友都在说潘帅秀一下自己的身材,什么时候给我们看一下?还说把外套脱掉脱掉。

  潘玮柏:脱掉还不简单,这件衣服这么好看要给大家看一下,一大堆怪头。

  主持人:你刚刚脱完人家就说老大你是A型的狮子,你知道怎么根据血型减肥?因为看到你的肉嘟嘟的。

  潘玮柏:我觉得健康是很重要,谁说人就要瘦巴巴的,有点肌肉这样。

  主持人:有网友问今天晚上会不会跳一些新的舞步?

  潘玮柏:不会,今天不会有惊喜,今天就是一个合作上的惊喜,希望大家到时候可以支持我,支持好男儿。新的舞步新的东西尽量留在新专辑的时候,到时候大家可以看到。

  潘玮柏非常关心2008年北京奥运会

  主持人:现在有网友已经想到2008年,2008年是北京奥运会,他问想去看哪场比赛?

  潘玮柏:我打算在北京住一、两个月,刘翔一定要看,篮球一定要看。

  主持人:都有合作过。

  潘玮柏:对,一定帮他们加油。篮球要看中国队和美国队。

  主持人:你和黄立行说得一样。

  潘玮柏:我很期待,好想时光机直接到2008。

  主持人:如果去打赌的话你觉得中国和美国哪个赢?

  潘玮柏:球是圆的。就像世界杯巴西和法国,全世界都觉得巴西会赢。

  主持人:你就算对姚明有再大的信心还是美国强。

  潘玮柏:主场优势,我们发挥自己最厉害的绝对有可能。

  主持人:篮球要看,110米栏要看。还有什么?

  潘玮柏:差不多了,要用我一个月的时间,而且到时候人又很多,坐车要很早就去坐,很期待。

  主持人:有网友问到潘帅你今天穿的是白鞋子吗?很多明星喜欢收集鞋,你有没有兴趣?

  潘玮柏:这双鞋是美特斯邦威的。

  主持人:如果在上面做一些图案的话会很好看。

  潘玮柏:到时候可以自己设计一些创意,比如美特斯邦威是不走寻常路,我们会有不一样的形式跟大家见面,先让大家看到原貌,接下来会有不一样的发展。

  主持人:你会不会自己设计几款?

  潘玮柏:我希望可以,因为自己就喜欢这种东西,要我画我没办法,因为我画图很丑。

  主持人:在上面画一些抽象的东西还很简单。

  潘玮柏:对,太多好玩的东西。

  主持人:那我们要共同期待了。还有一位网友说到刚刚听到你说吃蟹黄包,他说他也很爱美食,喜欢蛋挞。你喜欢什么?

  潘玮柏:太多了,炸酱面、牛排、寿司、生鱼片(blog)、小杨生煎。昨天觉得蟹黄小笼包好吃的原因是先吃了一盒冰,我建议大家今后这样去吃。

  主持人:会不会肚子坏?

  潘玮柏:会,这样达到减肥的目的了。

  主持人:很多网友说如果看110米栏和篮球的话说不定会碰到潘帅。

  潘玮柏:一定会。

  主持人:今天访谈时间差不多了。

  潘玮柏:今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和大家见面,还要宣传DVD,宣传演唱会,希望大家支持我们这一系列的美特斯邦威,希望大家可以真的了解成为时尚顾问,让大家更了解美特斯邦威所带给大家的时尚和酷的风格。

  主持人:最后再给好男儿一些加油的话。

  潘玮柏:希望他们加油,因为今天要淘汰两个人,我也为大家感到紧张,希望大家可以加油,如果真的被淘汰了也不要放弃。因为我觉得人永远要往前看,不要往后看。

  主持人:还是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潘玮柏: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今天晚上的好男儿和我。

  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